終於要嫁出去柳...........事實上拍這張照片時是晚上11點多了, 忙很晚才睡><






其實當天早上還下雨, 還好8點前就停了==> 我六點就起床了耶
我媽去洗頭~ 我妹去晾衣服, 我就跑出去幫大家買早餐了...............回來時被姑姑&伯母罵:

新娘子怎麼可以外出!? 去房間給我待著!!





9點前~ 親戚陸陸續續到了













時辰還沒到~ 我也還在梳妝
















有點剪太短了~ 不過上面的白色蕾絲都是手工畫的, 很細緻








我&伴娘梳妝中












我娘親最先化好~ 還邊化邊尖叫.........叫太水了










快好了快好了~ 再等等








新郎倌到了~ 居然還在咬早餐
我們是沒辦迎娶儀式啦, 不過既然婚紗店都送車彩了, 就綁上去喜氣喜氣








我好了! 再新娘房等新郎倌









新郎倌一行人都到齊了~ 前一秒笑得多開心









下一秒..............到底是看到什麼呢?






小姨子要姊夫跳鋼管才能進我家大廳阿~~~~ (負責架設的是我表弟)









只好硬上了







第二關是伏地挺身30下, 伴郎很有義氣說他要上, 但是大家都忘記幫他數了






第三關就簡單了~ 對新娘房(2F)大喊: 請嫁給我吧!







終於近來了






請舅媽當好命婦牽我出大廳, 腳上高跟鞋足足8cm, 我超怕摔個dog eats shit的









新娘子奉茶~ 那個雄壯的背影是怎麼回事?










奉完茶先到內室休息一下~ 等等再去回收紅包 茶杯









老公~ 我來收紅包了, 以後你的錢就是我的錢我的錢還是我的錢喔










回到閨房等戴戒指的吉時到~ 一派優雅的樣子






破功.......






吉時到了~ 丈母娘引導女婿來牽新娘了(好饒舌.....)

















請小舅來幫我點燭






拜祖先












新郎新娘& 雙方家長簪花, 不過我的禮服已經很紅艷了, 腰上也有花, 所以我就沒別了
這些花雖然婚紗店有送, 不過二阿姨還是手工幫我做了六朵

















準備戴戒指了














這個粗魯的新娘堅持要戴到底!!(顯示為得意狀態)








一輩子的承諾







雖然沒有嫁娶儀式~ 但是我們做了答謝父母恩==> 應該的!
前一天晚上還在打賭誰會先哭, 沒想到大家都哭了, 我妹還哭到飆鼻涕假睫毛掉了















儀式順利完成啦~ 婚宴現場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戴戒指 儀式 婚宴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