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是11點在家裡戴戒指, 12點要宴客的確有點趕, 所以我連禮服都沒換下來就奔去餐廳了, 到現場才去換妝髮跟白紗





因為主要是請親戚(表了好幾圈的親戚走在路上都叫不出來的那種)為主, 我跟松鼠先生的朋友跟同學只請幾桌, 所以謝卡跟小禮物居然有剩......... 早知道這些佈置就省起來, 畢竟親戚那些都是老人家只是來吃飯不是來拿小禮物的







等新娘出場~ 這傢伙據說有點緊張








他說不知道要在哪等新娘子出場~ 我叫他拿著捧花站在拱門下, 他就一直不敢離開









我阿爸牽我出場了~ 交給新郎










伴郎&伴娘團










就是為了這個鏡頭, 我才選這件裙擺加長的白紗阿!






首次進場敬酒~ 主持人就叫我們在台上啾啾了, 足足10秒鐘差點沒斷氣









進食過程中...............因為我馬甲太緊了, 沒啥胃口, 而且一坐下來就一直跟雙方家長說話, 好不容易來了一到雞湯, 想說可以喝點營養的補充體力, 沒想到餐廳就來通知我該去換衣服了





二次進場, 除了我買的100支熊熊棉花糖之外, 表弟私人贊助50支金莎,然後有人抱著小孩來"搶劫"






小孩湧上來, 結果成長影片沒啥人在看, 那可是新郎倌做到早上八點的成果耶






把小孩打發到拱門下去等






進場後一群小屁孩湧上來了!!我還把金莎舉高高不想讓小孩搶到==> 有夠幼稚的新娘!








剛剛被搶劫的新婚夫婦.........................






接下來要丟捧花了~ 相信台下的單身女子們心跳應該快破百了!










不過呢~ 我直接把捧花送給主持人囉, 害她嚇一大跳








接下來是敬酒~ 被灌酒的開始?








喝交杯酒~ 咬湯圓........這群損友真是..............................欠揍!















敬完酒之後~ 我還以為還可以回到主桌去吃點東西, 沒想到敬完之後是直接回休息室去妝髮準備送客!?





不過因為上菜速度有點慢了, 所以我換好之後還在休息室等了一下子, 新郎倌倒是跑去跟朋友哈啦吃東西了==> 我好餓QQ








送客啦! 原本想說挑一件Tiffany 藍會比較有氣質, 沒想到新娘改不了諧星天性還是笑那麼開








高中同學的兒子.............這孩子的手.....................






大學同學團






就說是諧星吧...................會湊成一對好像也不是沒原因的






從登記到辦完宴客, 整整拖了快一年的時間, 謝謝老爸老媽還有兩位妹妹多方奔走, 終於完成人生大事啦!希望永遠這麼幸福開心下去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結婚 宴客 喜宴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