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吼吼吼吼吼~~(顯示為奸笑模式)最終目的就是來香港二渡蜜月拉
可惜剛好跟黃色鴨鴨擦身而過~ 我要回去時才剛好要展





其實這次沒有特地去哪裡玩~ 單純跟松鼠先生到處吃吃喝喝逛逛街
這次住的地方是珀麗酒店, 詳細價錢跟地址可以參考這裡: Agoda






一進去~ 這裡不是大廳, 是門房幫你拿行李以及電梯入口處








大廳要從這邊搭手扶梯上去拉






大廳~ 開放式, 很明亮舒適







休息區的擺飾滿有趣的













這是掛在剛剛入口處的燈飾, 我從大廳處由上往下拍









走廊~ 我們住28F, 夜景是不錯低











咦?我只是想跟你說飯店的短版浴袍可以穿著睡
(松鼠先生: 腿好粗)






搭電梯到頂樓來到夜景餐廳Skyzone, 可以在這邊喝酒看球賽, 但戶外是浪漫的開放式餐廳











View 很棒













這邊都是單點式, 香檳是算杯的











乾杯! 希望可以一直這樣甜蜜下去喔
(松鼠先生: 該死~ 在一起這麼久了, 足足八年!)






咦? 食物呢?
不是跟你說單點的嗎? 就只點上面那兩盤跟兩杯香檳而已阿, 貴死了哪能多吃
結帳時一樣要10% 服務費, 我好像付了HK300多塊左右 (記不太清楚~ 總之很噴血)
後來就到街上去吃街邊小吃了~ 果然沒有啥米貴婦命阿






早安! 來看看房間內部吧, 窗邊是貴婦躺椅, 可以做在這邊看書看View








床還滿好睡的







其實也沒特別的梳妝台拉~ 就這樣而已, 畢竟房間很小咩
門旁邊落地鏡就是衣櫃








這是乾濕分離的浴廁, 真的很小, 但該有的一樣都不少










但是浴廁的玻璃可以任意轉換透明或不透明喔~ 開關在這裡








去年來香港住的麗悅酒店就在隔壁而已, 兩家各有特色, 我都還滿喜歡的
~ 參考看看囉


延伸閱讀:
香港我獨行(?)之不必相送- Day3






最後
Ending 來放個閃~ 恭賀新婚(?)愉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