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9305298546_1.jpg  

2013/8/2 我搭著深圳航空到中國大陸了~ 從此展開新生活

 

 

 

以前每天忙忙茫茫~ 也不知道什麼叫停下來, 松鼠先生說到了大陸之後我專心當個人妻即可(跪婦?)

對我來說真的很不習慣阿~ 原本一刻也閒不下來的人突然要認真過生活, 心裡是有點恐慌的

尤其又飄洋過海, 離開家人朋友跟原本熟悉的工作環境, 初來乍到我真的有點手足無措

原本想說自己的家住得也很偏遠, 來到這裡應該不會是什麼太大問題

沒想到來了之後才是個挑戰:他x的426生活跟台灣完全不一樣阿!!!

 

 

 

朋友都羨慕我每天爽爽過日子, 殊不知以前一定要賴到最後一秒才肯起來上班的人, 現在不用調鬧鐘就很自動醒來

一醒來就是打掃洗衣整理家中環境, 上網看看財經新聞(拍謝~ 職業病還是改不掉),下午就出去買菜等傍晚煮飯

一整個想盡辦法讓自己不要停下來, 甚至最後受不了了, 跟松鼠先生說我想出去工作

畢竟我是個沒啥安全感的人~ 沒有靠自己總覺得很不踏實, 尤其這陣子松鼠先生太忙, 也沒時間帶我熟悉這裡環境

而且我不希望只當一個等老公回家, 或者老公不回家錢有回家就好的太太

為了這些小事情, 這個月以來常常跟松鼠先生吵架鬧彆扭, 他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後來是別人跟我說: 妳以前過那麼辛苦忙碌, 現在就好好放鬆腳步阿, 人生不需要一直都很積極緊繃過日子吧!

 

 

 

後來想想也對, 以前沒時間看的連續劇, 沒時間看的書, 沒時間寫的文章, 現在有時間完成了

所以後來我把沒看的柯南電影都看完了, 現在正在追日劇追台劇追大陸劇

最重要的是以前只會拿NB跟Service menual 的雙手, 現在得拿起鍋鏟洗手作羹湯了

其實在家我很討厭近廚房, 又油又膩又悶熱, 連炒飯都不好吃==> 媽媽太能幹女兒就很廢

這一個多月下來一步一步摸索, 總算可以煮出稍微像樣一點的晚餐

連我爸都超級感動==> 以後我媽罷工的時候就有人幫他煮飯了

 

 

 

現在專心當個人妻, 所以往後這裡也會分享一些不是太專業的食譜, 給同樣新手上路的人妻一些小心得

首圖是松鼠先生9月的生日一起去唱歌, 也說聲生日快樂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婚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