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497 

澳寶雖然是香港的牌子, 不過這是我在台灣屈臣氏買的, 完全就是準備來對抗內地的乾燥氣候

 

 

 

 

 

 

你看~ 連包裝都還沒拆

這瓶深層修護是新版的, 舊版的我用過一瓶, 但是..............用完了我也沒啥感覺

直到有一次偶然拿了新版的試用包, 我整個驚為天人, 立馬去屈臣氏下手

 IMAG0499  

 

 

 

 

 

先來看一下我的頭毛吧~ 天生自然捲&豐厚的粗髮, 我這輩子都在跟他戰鬥, 偏偏又長很快

所以我常常去沙龍報到整理我的頭髮, 再重複燙染之下, 當然髮質就越不好啦

市面上很多護髮精華對我來說真的都沒啥用處, 直到後來才知道原來我要擦到油類護髮才會有點效果

不過我頭皮不乾喔, 相反的到了晚上是會出油的, 不過情況不嚴重, 算是正常健康的頭皮

真正很乾的其實是髮尾, 加上毛躁自然捲, 整理起來真的是很麻煩

以下幾張照片, 頭頂的毛髮算是較有光澤了, 染了橘紅色, 沒有光澤的話就像退了不知道多久的顏色

 IMAG0493  

 

 

 

 

 

 

早上我是還會用護髮油稍微潤澤一下再上造型用品

這幾張照片是還沒上護髮油的樣子

IMAG0494  

 

 

 

 

 

髮尾乾燥其實很明顯, 這樣不管染什麼顏色, 都會因為沒有光澤顯現不出該有的質感

IMAG0495  

IMAG0496  

 

 

 

 

 

 

晚上就來用!(對~ 我只有圍一條浴巾, 尺度很大但請不要放錯亮點)

洗完頭髮稍微擰乾, 這時候頭髮還真是糾結

IMAG0502  

 

 

 

 

 

新版的才有一點一點紅紅的小顆粒, 我的用量大約是這樣, 不過因為他很油, 不要碰到頭皮比較好

IMAG0503  

 

 

 

 

 

 

然後就夾起來, 去洗臉洗身體之後再沖乾淨即可

(邊洗澡邊拍.............哈啾!)

IMAG0504  

 

 

 

 

 

吹乾後, 潤澤度真的有差吧?

IMAG0505  

 

 

 

 

 

就跟敷完面膜還是要上平日的基礎保養一樣, 澳寶之後我還是有擦我平常用的護髮油

IMAG0510  

IMAG0506  

IMAG0509  

 

 

 

 

 

 

 

連續使用兩天後的早晨, 我還沒上護髮油, 只是用手撥一下

這個價錢有這樣的成果我已經很開心了T^T, 至少不會像以前一樣乾到分岔, 頂著一頭稻草出門

IMAG0515  

IMAG0517  

 

 

 

 

 

這篇真的拖很久~ 其實照片早就拍好了, 只是一直沒動力寫, anyway~ 總算完成了

(相機: butterfly S/ 修片指數:0%)

arrow
arrow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