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5428.JPG  

兩個多月沒發文章了, 不是沒有東西寫, 是我連登入都沒有, 想平靜一下這陣子的心情

 

 

 

從我休息以來到現在也超過半年了, 正確來說是9個月

恩~ 我想我不適合當個專職人妻, 太過平靜的生活反而讓我很不開心

我常常在臉書上PO自己做菜的成果或者一些小生活紀事, 有朋友說她好羨慕我這樣的生活

不過我一點都沒有高興的感覺, 這陣子我精神壓力很緊繃, 身體也頻頻出狀況

後來, 我決定回台灣了, 不是繼續休息, 是想找回自己的尊嚴跟快樂

別人問說有男人養有什麼不好? 我說沒有不好阿, 只是失去自我的日子, 對我來說真的過不下去了

也許我該重新學著獨立了, 總之, 這陣子都在台灣找工作, 很累, 也很挫折

30歲對女性來說真的是個門檻, 別人一頭熱催妳大肚子, 職場冷眼看妳八成不會在工作上多有拼勁

有時候我自己想: 去年做這個決定, 會不會犧牲太大?

放棄升官機會, 還有不錯的年薪, 離開家人朋友等一個完全陌生的地方, 現在想重新開始居然這麼難

 

 

 

其實~ 這短短幾個月發生了很多事情, 但我想過去就讓他過去, 盡量不要再想起

我希望能夠盡量去恢復以前的生活, 還有以前那個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