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6772.JPG  

久沒上來, 似乎不免俗的該交代一下自己的近況, 看了一下今天的日期, 恩~ 沒錯, 我離職滿四週了

話說~ 人好好的為什麼要離職呢? 別人我是不知道, 但我是心裡跟身體都不舒服了

一開始是婦科方面發炎感染==> 吃了藥之後就沒去在意了

再來上班到一半時會感到呼吸困難==> 只是以為單純壓力大吧

後來手會開始抖==> 應該只是太累吧?

到最後開始失眠, 然後開始厭食了==> 我這時才感到真的不對勁了




總之~ 去看了醫生, 其實吃甚麼藥都沒用, 休養才是最好的良藥

所以我沒有考慮很久, 決定離職的當天就馬上提出了

把最後一天的假給請了, 隔天進辦公室把東西收一收, 還有報帳

再隔一天~ 我把流程簽一簽就離開了, 畫下這份工作的句點

很多問我怎麼不用交接? 恩~ 其實沒有了你, 公司能在最短時間內找到替代的人

在一份工作上, 我們都沒有想像中重要

休養了這四週, 的確狀況好多了, 漸漸恢復力氣, 也不會忙到忘記今天禮拜幾




跟松鼠先生在一起十年了, 其實一直以來我都很依賴他而不自知

說來我自己也嚇一跳, 我居然沒有跟姊妹一起出遊, 或者自己去旅行的經驗!

(其實是我自己不敢一個人住旅館)

跟姊妹出遊, 還是搬去大陸之前偷了一天空, 跟姊妹去台北看展覽==>好弱!

上週我收到朋友的line, 是全台灣觀賞落羽松的景點, 我當下就決定隔天自己出發!

不過呢~ 我也沒跑多遠, 除去交通時間長以及不會開的山路, 桃園離我最近拉

當天晚上查了景點跟路線圖, 拿出很久沒摸的微單擦拭一下鏡頭, 隔天我就自己開車去了

(松鼠先生你就好好工作賺錢吧!)




第一站來到桃園的落羽松大道, 導航地址可以設定在: 桃園大溪石園路558巷(中科院附近)

不過要注意一點就是, 這條巷子兩旁都還是有住戶,車子最好停在外面大馬路邊, 拍照時也請不要把住戶當景觀

但是......, 我說阿~ 人算不如天算, 我停好車的時候, 當下就傻眼了



整條步道綠油油......, 但是我的臉比它還要綠!

_DSC6736.JPG 




我第一次一個人出遊為什麼這麼出師不利阿!!!

好不容易想趁非假日來拍照為什麼老天要整我阿!!!

為什麼今年冷得這麼晚阿!!!

(一整個很怨天尤人小朋友不要學)

路邊遇到兩個開進口廂型車的歐吉桑也是來拍照的

(可能錢賺太多所以在非假日開進口車出來拍照)

說石門水庫那邊也是一片綠油油, 看來今年的暖冬威力很強




既然來了還是要拍拍照阿, 了不起下個月再來阿

_DSC6737.JPG 




其實今天天氣不錯啦, 只是可惜葉子都不紅

_DSC6739.JPG 

_DSC6740.JPG 

_DSC6746.JPG 

_DSC6753.JPG 




路邊的野花不要採喔, 這是附近住戶種植的, 是甚麼我也不知道

_DSC6760.JPG 





雖然帶了微單出來拍照, 不過哀鳳拍照效果也相當不錯呢

_DSC6751.JPG 

IMG_0255.JPG 





因為生病加上生理期, 整個臉腫得跟麵包一樣

IMG_0264.JPG 

IMG_0265.JPG 





接近中午太陽更大了

其實步道不長, 大約就一公里左右, 但這時候一個人漫步, 寧靜得像可以拍偶像劇了(並不是)

如果這時候可以靜靜的坐在路邊看個書喝杯茶就好了

IMG_0260.JPG 

IMG_0242.JPG 

IMG_0267.JPG 

IMG_0280.JPG  





偶爾自己出門走走也不錯阿, 我很羨慕可以自己當背包客的女生, 這輩子我是沒這能力了

(因為我不敢一個人睡旅館阿!!!!!)

IMG_0285.JPG 

IMG_0286.JPG 





下一站沒有跑多遠, 請導航到桃園仁和路二段60巷




可愛的小小兵彩繪牆!

這是桃園新興工商廣告設計科的學生, 利用假日來彩繪的==> 好有才情!

不過範圍不大, 就大約三面牆左右, 10分鐘就可以拍完了

IMG_0291.JPG 




非常可愛, 融入了桃園當地特色, 這是兩蔣小小兵(要是在戒嚴時期會立馬被拖出去槍斃吧?)

_DSC6775.JPG 





 大溪吊橋

_DSC6776.JPG 





石門水庫洩洪了居然還有小小兵在泡湯?

_DSC6777.JPG 

_DSC6778.JPG 





Let it go~ Let it go~~~~

_DSC6781.JPG 





裘莉, 4ni?

_DSC6783.JPG 




其實小小兵沒戴眼鏡就是哆啦A夢的原型吧?

IMG_0297.JPG 



其實面積就這樣而已~ 但是就拍個趣味

IMG_0298.JPG 




該進食了, 請導航到: 桃園仁和路一段59號




賴家祖傳豆花, 推薦一定要嘗試青仁黑豆花

IMG_0299.JPG 




這時段不是假日居然也有人來排隊

IMG_0301.JPG




前台有兩位大姊在服務, 點餐有SOP, 可見生意多火紅阿

IMG_0302.JPG 




買小碗了青仁黑豆花, 其實分量不多, 對於一個厭食的人來說剛好

IMG_0303.JPG 

IMG_0304.JPG 




好綿好好食阿~~~~搭配芋園跟紅豆湯, 一整個擊中少女心阿(少女?)

IMG_0305.JPG 




後續: 身為一個(偽)家庭主婦, 後來我去了桃園IKEA晃晃, 不過其實也沒買甚麼就是了.........



(相機: iPhone 6S Plus & Sony NEX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