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98.JPG

 

恩~ 我消失半年有了吧? 我自己也記不清楚了, 連這塊小小的天地我都不想登入

為什麼呢? 好吧~ 來寫寫作個紀錄, 選擇在13號星期五復出(?) 也該紀念一下

這三年其實我一直過得很不開心, 就像網路上有篇文章寫說: 結婚之後, 妳過得好嗎?(對女人說的)

 

我不是在感嘆自己嫁錯人, 而是深深覺得: 年輕時篤定自己一定不要結婚, 其實我該堅持這個信念的

除了能夠合併申報所得稅之外, 我想不出來結婚到底對女人有甚麼好處?

加上工作連番不順利, 老爸生病, 老媽車禍, 帶著我長大的外婆也過世了, 輪番上陣的一切我真的無法招架

有時候我還會問自己: 怎麼還不崩潰阿? 怎麼還在呼吸啊?

 

我拒絕去看醫生, 但我也走不出來, 眼睜睜看著自己越來越封閉我卻無能為力, 最後除了失眠, 我甚至開始厭食

寫到這裡,  應該很清楚我怎麼了吧?

工作換了一個又一個, 但想做的事情不管付出多大的努力, 就是沒有成績沒有成果,

還要被直屬主管(經理)笑說: 事倍功半, 妳也不怎麼樣嘛 !

後來, 真的, 理智線就真的斷了, 我工作雖然年資不長, 但我懂得怎麼尊重人(尤其是主管)

但那天我卻對她嗆了一句: 妳再講啊?我聽不下去了耶

隔天請假, 晚上我打電話跟處長說我不幹了 (處長: 阿~ 為什麼, 我覺得妳很好啊?)

再隔一天進去整理東西跟同事道別 (同事: 怎麼那麼突然? 妳很優秀的耶!)

再隔一天跟人資副總面談後就掰了 (副總: 還有挽留的可能嗎?)

很瀟灑是不? 但其實少了一個我, 公司真的不會倒

 

剛好松鼠先生那陣子也去了大陸出長差, 我說我想一個人靜靜, 就不去找他了

沒讓爸媽知道我無業了, 照常在新竹出沒, 找朋友吃吃飯(但其實我只喝得下湯), 一個人開出去散心

我甚麼都沒做, 只是讓自己靜下來心來, 規律作息, 重新生活

 

可能很多人會呸一聲: 生活很難嗎? 有必要這樣講甚麼重新生活之類的?

真的很難, 連笑都好難, 若不是自己經歷過這些, 我真的不知道原來要吞一口飯之前, 居然還要先掙扎一番

 

後來呢? 當然為了收入還是得開始看工作拉, 只是我不急著要找甚麼工作了, 一切且走且看

過了三個月(吧?), 有家公司通知我去上班了, 雖然客戶群已經不是自己以前擅長的, 但就....去看看吧?

不習慣再離職就好啦! (任性)

到現在, 新公司也到職滿三個月了, 事務也慢慢上手了(大概吧?), 松鼠先生也回來了, 兩個人也逐漸減少吵架了

我算是開始慢慢放寬心態, 不再把自己逼那麼緊了

想哭就哭阿, 有啥好丟臉? 失敗就失敗阿, 人生在世誰沒失敗過?

現在能吃能睡, 只是抵抗力還很虛(每逢生理期必感冒), 所以還是乖乖去找中醫報到, 也認真認真開始規律運動

去年連200M都跑不動的我, 今年四月居然參加路跑活動了! 雖然只有短短5K, 對我來說卻很漫長阿

 

 

最近緯來日本台一週到週五晚上9點在撥: 王牌大醫生

他告訴病人: 請不要再繼續努力了

好吧~那我放手去過我的日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