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133.JPG

這篇文章的標題本來很長的, 叫做: NuFace-Trinity 微電流美容儀之真心不騙醜照大公開

會買這支單純只是因為看到我妹買了一支, 借用一次之後我就叫她幫我下標了

不過這陣子不知道為什麼, 雙頰敏感泛紅頗為嚴重, 可能因為工作關係常在外面曬, 所以整張臉花花的

但是花花臉跟這今天要分享的美容儀無關, 只是跟我拍出來的照片很有關(我怕嚇到各位)

在服用本文章前請詳細參閱以下說明:

 

Q: 有在代購嗎?

A: 謀~ 同時我也沒有幫任何代購商做背書

Q: 為什麼想買這支?

A: 剛剛說了, 跟我妹借用一次之後就叫她幫我下標了, 女人過了30 除了抗老還要防垂

Q: 上那裡買的呢?

A: 我妹只是打開網頁突然跳出廣告她就點進去了, 對! 就這麼隨興, 我們是在雅虎拍賣買的, 其實各大商城都有

Q: 買多少錢呢?

A: NuFace 網路上的價格很亂, 號稱代購的可能是拿退貨品便宜賣給妳等等, 類似說法不是沒有

    我買的價格是NT3,599, 有緣份的可能會找到跟我一樣的賣家, 但我不幫她背書

Q: 號稱五分鐘電波拉皮是真的嗎?

A: 如果效果真的那麼好, 那醫美也太廉價(醫生念七年書幹嘛?), 我個人認為把她當日常保養比較洽當

Q: 有所謂的"術後"恢復期嗎?

A: 都說了可以當日常保養了, 不過我第一次用完有點泛紅微熱感(也可能我最近狀況不好), 使用後我有濕敷鎮定一下

Q: 效果如何呢?

A: 我剛用一次而已, 沒意外會先連續使用二週看看, 但不要期待它會讓你的臉從L==>S (不是肉毒桿菌)

Q: 可以用在其他地方嗎?

A: 有看到照片說用在脖子或身體其他部位, 可以比較緊實, 但我建議前方左轉去健身部落格可能效果更好

Q: 有沒有甚麼要注意的地方呢?

A: 使用前記得卸妝

Q: 多久可以看到效果?

A: 真心不騙的答案是: 我不確定!! 一般保養品的效果也見仁見智, 美容儀也不例外吧?

    代購網頁說明建議前90天每週可以用五次, 之後就每週2~3次頻率

    以下初次使用是在7/9 拍攝的照片

 

 

好了~ 該來的總是要來, 以下是泛紅敏感素顏照, 心臟病高血壓或孕婦, 請斟酌服用

 

 

 

 

喔對~ 要先看開箱照(請不要打我的臉!! )

一支美容儀, 一個座充, 還有一支凝膠(導電膠?), 若用完可以用晚安凍膜或蘆薈膠代替

IMG_2134.JPG

IMG_2136.JPG

 

 

 

 

插頭規格, 電壓100~240V都可以用, 外出旅行也不用怕

但因為現在絕大多數電子產品都是MIC, 我不能說MIC沒有好東西, 但品質控管常出包是事實

第一次使用時雖然有電, 但還是建議第一次充飽12小時

電線不要跟其他的交纏(纏綿)在一起, 不用的時候就收起來

IMG_2137.JPG

 

 

 

 

組裝就跟樂高積木一樣簡單

電源按下去有分三段, 剛開始使用建議在第一段即可, 因為會痛!

IMG_2138.JPG

 

 

 

 

說明書上有照片說明, 哪邊可以加強, 像我很在意法令紋, 臉頰就會多推幾下

IMG_2139.JPG

 

 

 

先來一張孩子看到會丟驚罵罵號的素顏

最近皮膚狀況真的不太好, 缺水又泛紅敏感, 提醒你確定心臟沒問題再往下看

我很在意所謂的"三八線", 就是眼下&法令紋&嘴角, 有這三條怎麼看就是老態

真心不騙: 完全沒修圖, 只有檯燈的燈光

IMG_2141.JPG

IMG_2144.JPG

 

 

 

先把凝膠擠出來, 但我擠太多了, 這個分量應該可以整臉

不過我通常是右臉==>右上額頭==>左臉==>左上額頭, 這樣分段使用的

IMG_2145.JPG

 

 

 

先上右臉

IMG_2148.JPG

 

 

 

 

先推下巴骨, 推到耳朵下

(拍謝~ 邊電自己的臉邊拍照真的會手抖, 因此對不到焦)

IMG_2154.JPG

 

 

 

再來是臉頰, 因為在意法令紋所以推得比較用力

IMG_2152.JPG

IMG_2155.JPG

 

 

 

再來是眼下到眼尾, 真的是電到我臉都歪了

IMG_2156.JPG

IMG_2162.JPG

 

 

 

額頭也很重要

IMG_2164.JPG

 

 

 

推完之後臉更紅了

IMG_2163.JPG

 

 

 

 

先來看一下before & after, 我的左右臉分道揚鑣了?

IMG_2167.JPG

 

 

 

畫條線看看, 右臉比較高

比較圖1.png

 

 

 

 

換推左臉, 看起來線條也比較收斂了

IMG_2172.JPG

 

 

 

 

後來我跑去洗澡, 把臉上的膠洗乾淨之後順邊用女優水濕敷鎮靜一下

IMG_2179.JPG

 

 

 

 

敷完好多了, 比較沒那麼紅, 刺刺的感覺也消失了

不過刺刺感我只有在第一次使用後比較明顯, 之後就不會了

IMG_2182.JPG

IMG_2186.JPG

IMG_2187.JPG

 

 

 

使用前後看一下, 你覺得呢?

比較圖2.png

 

 

 

我的笑肌算豐滿的, 所以得多注意法令紋的問題, 希望美容儀可以好好拉提我的笑肌

IMG_2191.JPG

 

 

 

 

7/24 更新~ 這是兩週後的使用成果

最近皮膚比較好了, 沒那麼泛紅嚇人, 美容儀我很乖的每週使用五次

IMG_2296.JPG

 

 

 

妳覺得咧? 有比較緊緻膨潤嗎?

不過這陣子有幾位同事說我臉瘦了倒是真的, 看在這句話的份上我會繼續使用的

IMG_2299.JPG

 

 

 

 

 

 

打完收工! 不好意思這篇文章沒有美照就算了, 還素顏嚇人, 希望不要因此再也不光臨阿

(相機: iphone 6S plus, 修圖指數: 0%)

arrow
arrow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