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922.JPG

我的媽阿......我多久沒出現在美妝版了? 上一篇居然是2013年!

余憶童稚時, 剛踏入美妝的時候, 買東西之前沒先上美妝版是不放心的

當時也認識了一些版上的寫手, 然後幾年過去, 她們也一一為人妻為人母

簡直是......, 青春阿~ 歲月阿~

 

 

 

 

回到正題:

現在買東西比較自主了, 適合自己就會下手, 沒有特別去care 別人的評價, 也不是非當紅產品不買的年紀了

今天要來分享的就是我去台中大遠百買褲子時順便經過然後就順便買下的: Dior 迪奧舞台柔光筆

包裝是滿講究的, 還有一個絨布套, 銀色的筆管身也很有質感 (老娘很注重顏值)

IMG_2927.JPG

 

 

 

 

 

雖然正值百貨周年慶, 但是這支柔光筆並沒有出特別優惠組, 只有定價打九折, 然後湊滿千送百

IMG_2923.JPG

IMG_2925.JPG

 

 

 

 

 

打開後的筆刷樣子, 我拿到的是改版前的刷頭, 一週後它就改款了(余欲罵髒話)

筆管的屁股是用來轉出的(忘了拍) 就跟眼線液筆一樣

IMG_2931.JPG

 

 

 

 

 

刷在手上看看: 質地很細緻, 而且不會乾乾的卡粉==> 這是我最欣賞的一點

而且用指腹點開之後相當自然, 不會有厚重感

IMG_2929.JPG

IMG_2930.JPG

 

 

 

 

 

姑娘以為, 我買它來幹啥的呢?

雖然叫做柔光筆, 一聽就知道是拿來打亮的, 但我更想來修飾我的唇周阿!

如下圖所示(怎麼老是對不到焦?) 很多人跟我一樣都有唇周暗沉的困擾吧?

而且幾年前長了泡疹, 也留下黯沉的疤痕(剛好在左下唇), 擦起唇膏也髒髒的不好看

IMG_2943.JPG

IMG_2944.JPG

 

 

 

 

 

我沒有特別用遮瑕刷具, 只有請出這隻我萬年不用的BB霜刷

先把柔光筆轉出適量, 然後沾在手背上, 再用這支刷具沾取, 沿著唇形刷一次

IMG_2945.JPG

 

 

 

 

 

刷好了, 我還有用指腹稍微去按壓

我個人建議脣形比較不明顯的姑娘就用刷具去描繪, 沒這困擾的就直接使用然後手指點開

IMG_2946.JPG

IMG_2948.JPG

 

 

 

 

 

擦上今年秋冬必備的霧面唇彩, 是不是乾淨許多了?

IMG_2950.JPG

IMG_2949.JPG

 

 

 

 

 

 

不同的角度以及光線下的全妝容, 我還有拿來打亮鼻樑, 眼下, 以及法令紋

(是說~ 有人想問口紅是哪一支嗎?)

IMG_2953.JPG

IMG_2952.JPG

IMG_2954.JPG

IMG_2951.JPG

 

 

 

妳可能想知道的Q&A:

Q: 我膚色比較深, 柔光筆會不會太亮啊?

A: 它有三種顏色喔, 我買的是最淺色號#001

 

 

Q: 拿來打亮眼周會乾乾的卡粉嗎?

A: 個人使用以來不曾發生過卡粉

 

 

Q: 可以遮黑眼圈嗎?

A: 可能不夠力, 我覺得它就是來修飾黯沉的

 

 

Q:一天下來需要補嗎?

A: 要喔,  因為我是個吃沒吃相的人!

    但就只是補口紅前, 用指腹沾取柔光筆然後稍微拍點而已, 沒有厚工的整個程序重來一次

 

 

 

 

打完收工! 想知道唇彩是哪支的再請舉個手囉(會有人舉嗎......?)

(相機: iphone 6S plus, 修圖指數: 0%)

arrow
arrow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