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711.JPG

Hi~ 好久不見! 

我沒有消失喔, 只是現在不知道是年紀大了還怎樣, 寫文章這件事情, 我是等到情緒來了才寫

遇到自己想寫的, 值得寫的才下手,  說句樂觀的: 比較真心不騙吧?

不是為了分享而寫, 不是為了寫而寫, 更不是為了衝人氣而寫

雖然我很少更新, 但我希望給各位看的是真正的感受, 來訪者都能有收穫

 

 

 

好了~廢話說完了, 來聊聊本週新入手的單品

其實是昨天我臨時想去洗個頭, 想說平常配合的造型師今天沒休就殺過去了

沒想到......, 他們店正在裝修

一怒之下去逛小屈, 看到之前很熱門的單品正在打85折, 就各帶一色回家了

眼影最大特點是編織紋, 壓得很紮實不是開玩笑的, 刷過之後紋路也還在, 玫瑰金外殼完全得我心

唇彩的包裝就......看看就好(每次寫文章都要得罪人嗎?)

IMG_5712.JPG

 

 

 

義想曲晶璨編織眼影No.05

這款眼影上市時據說要搶購? 不過現在年紀大了(到底要暴露年齡幾次?), 過了跟著搶購單品的心態

喜歡+適合才是重點 (但是斷貨心就痛了......)

這是在檯燈下的試擦, 顯色度不錯, 是細膩的發色度, 服貼度大推

IMG_5713.JPG

 

 

 

 

 

一般日光燈下的樣子

IMG_5714.JPG

 

 

 

 

 

經典絲絨霧感唇釉-念念裸粉BE01

其實我本來沒有要買唇彩的

只是剛好旁邊一個妹妹在試色, 我好奇拿了一支起來, 沒想到驚為天人阿!

之前一直很想買霧面&豆沙色唇彩, 當然專櫃幾個大牌子都有, 評價也優

但是單價部分我一直覺得: 真的有必要去櫃上衝一隻嗎?

想想之後也就放棄了(好容易放棄? )

沒想到我一拿起來試擦就中了阿中了阿中了阿~~~~

這是台燈下的樣子, 發色度非常好, 推開居然這麼貼妝

而且發色度我敢說極佳且不輸專櫃, 連我嘴角的暗沉都遮得住

IMG_5715.JPG

 

 

 

 

 

日光燈下依然這麼顯色

IMG_5716.JPG

 

 

 

 

 

 

而且好卸, 推一下就開了

IMG_5717.JPG

IMG_5719.JPG

 

 

 

 

 

 

整體妝感

其實很優雅的大人感, 眼尾的深色我是拿抽屜裡隨便一色來搭配的

在各色燈光之下的樣子都是有妝感的,  但顏色不是強烈到有攻擊性的感覺

我覺得滿適合OL or 新鮮人面試

IMG_5721.JPG

IMG_5731.JPG

IMG_5733.JPG

 

 

 

 

 

輕輕刷上, 眼影的發色度就出來了, 我還有拿來刷下眼影

IMG_5734.JPG

IMG_5754.JPG

IMG_5753.JPG

 

 

 

 

 

像我一樣唇紋深的人, 建議先用護唇膏打底才不會太乾

而且~這隻霧面唇彩我還拿來當腮紅喔

在顴骨位置點3次, 再輕輕拍開即可, 各個光線下都有淡雅的腮紅感, 非常滿意

IMG_5738.JPG

IMG_5746.JPG

IMG_5751.JPG

IMG_5757.JPG

 

 

 

 

 

 

持裝度也不錯阿,  喝水後是這樣子

IMG_5758.JPG

 

 

 

 

 

 

打完收工! 今天沒有寫Q&A(真任性), 我覺得過沒幾天我應該又會去買其他色了吧

延伸閱讀: [彩妝] Dior 迪奧舞台柔光筆(#001)

 

(相機: iphone 6S plus, 修圖指數: 0%)

arrow
arrow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