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看看我的捲捲毛, 喔旁邊那個正在吃冰, 臉太好笑所以給個馬賽克(更好笑)

 

 

 

 

 

我好像捲了快兩年, 除了換顏色之外都沒去燙直

BTW, 我的捲捲是天生天養的自然捲, 沒有用電棒, 頭髮捲著吹在抓點髮油就這樣了

 

 

 

 

 

 

決定今天夏天來換個髮型, 反正我很久沒見到自己直髮的樣子了

而且髮尾也死掉啦, 乾脆剪剪吧, 然後我上網找了幾個自己想要的look

當然這些髮型都有稍微燙一下拉, 想說我自然捲吹一下應該就有彎度

而且我也不想剪太短, 至少運動時可以綁個小馬尾, 然後再來個空氣瀏海

但是!!! 我太天真了, 髮型還是要顏值才能撐起一切阿!!!

成品跟下面幾張圖完全沒有半分相似度阿!!! 

(圖片from nuisnews 妞新聞)

 

 

 

 

 

 

 

 

自從嘗試過一次冷色調之後, 才真的找到自己的命定款阿!!!

結果髮型師說要漂過才會有藍色的霧感......我就放棄了

(髮質就快屎了還漂個頭阿)

 

 

 

 

 

好了~ 下刀, 大約剪至下巴的長度

看到我那半死不活的髮尾了嗎? 褪色後又乾又毛

.

.

.

.

.

.

.

.

.

.

跟造型師討論後選了摩卡5度色, 然後加一點灰色進去

讓髮尾原本褪至淺色的地方有點霧感, 感覺髮色層次比較沒那麼死板

.

.

.

.

.

.

.

.

.

.

.

大約坐了2.5小時, 終於完成拉

造型師有提醒我染髮時最好要上妝,這樣才看得出來頭髮襯不襯五官跟膚色

不過這天我是上底妝後加上腮紅跟唇膏而已

 

 

 

 

 

 

 

室內窗戶邊, 雖然是同一色號,, 但是頭頂跟髮尾出現的效果不一樣

人生第一次感謝老北給我的自然捲, 髮流跟彎度都是吹整出來的效果, 不需要燙

平常就是把頭頂毛流吹順即可, 兩頰旁邊的髮尾捲著吹一下, 感覺好像頭髮翹起來

小時候我最討厭頭髮亂翹, 沒想到現在韓劇的姐姐們居然帶起這個流行

 

 

 

 

 

 

室內日光燈下

 

 

 

 

 

室外太陽下就很明顯了

(怎麼感覺越看越熟悉? hen 90年代的復古髮型? ) (阿~ 國中時最討厭的髮禁西瓜皮拉)

 

 

 

 

 

 

回家後在窗邊拍照

我是騎機車去的, 最大的問題在於安全帽脫下來之後, 瀏海要撥一下, 不然貼著額頭很好笑

因為我頭髮較粗硬, 不太需要髮蠟輔助, 出門前用髮油抓一下彎度就可以

(生病將近兩個月, 好處是拍照不太需要喬角度了)

 

 

 

 

 

 

tips: 自然捲的髮質一定要吹!!!

        吹風機的熱度要夠才能讓頭髮乖一點, 最後再用冷風定型==> 是的, 愛美很辛苦der 

 

 

 

打完收工!(相機: iphone 6S plus, 修圖指數: 0%)

arrow
arrow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