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早回台中
除了因為郭大哥的話 也是因為爸媽的關係
自寒假以來
每天為了打工求正職的事心煩意亂
老媽還為此帶我去求神
我的老天阿 到底是我的意願比較重要還是神阿
滿天光想這些事情想到晚上不斷作惡夢
半夜莫名奇妙醒來 還是在想這些事情
好不容易睡著之後 還是在作夢
某天醒來 洗完臉照鏡子 發現自己居然右眼出血
嚇得我差點叫出來
怎會這樣呢?
醫生問我是不是晚上熬夜生活不正常 還是睡太少
才不是睡太少呢! 我自己很清楚 是晚上睡不好
醫生問我 是不是心裡有什麼事
我想了一下 心虛的說沒有
醫生卻說 好吧~妳不想承認
我呆了一下 也只能乾笑幾聲
除夕圍爐那天 老妹説: 明年妳就出社會賺錢了 輪到妳包紅包囉
爸媽跟我都不說話
老爸問我現在打算怎麼辦
我看老媽還很想把我留在她身邊 我只好推說不知道
老爸說先別急 慢慢從基層開始 薪水多少先別再太在意
恩~好吧
等郭大哥一上線 我馬上告訴他說 我還是願意去他那邊幫他帶小朋友上課
不過我還是得找兼職養自己
回台中就是要去面試的
一去佳音補習班
寫了長長的履歷 填了一張測驗文法與聽力的試卷
一個多小時耗在那邊 不就是想好好表現嗎
結果進行到正式的interview 卻不是我想的那樣
班主任根本沒看我的履歷 只問我大幾 就直接跟我說當助教排班的事
他們的行政到底是怎麼回事阿
補教界這麼隨便嗎 只要是外文系的都好嗎
以前就略知這種情形的存在 只是當自己遇到時 心裡還是很不舒服
打電話給郭大哥 他原本是說可以幫我找家教
不過現在也許不用了 補習班可以排班 比較自由
雖然薪水比較低 不過至少時間不用卡這麼死
往後星期6 還是會去幫郭大哥
老媽知道後 果然不贊成
生氣~ 她以為我可以靠這些養活自己嗎!
說的真容易 什麼有在補習班工作就好了幹嘛還去協會阿
如果可以的話我當然不想這麼累阿 她以為我很愛累死自己阿 不然妳養我阿
不管了 反正下星期一就要上班了
一切~ 等以後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