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亮晶晶亮晶晶~*身體健康亮晶晶
黑糖對女生來說真的是個好東西喔,以前老阿嬤常常跟我說要多吃這個多吃那個,本來不相信,不過後來真的讓
我不得不信,有一次她端出一盤黑黑的東西叫我吃下去,說是她剛煎好的甜糕,我說哪有甜糕是黑黑的還用煎的,
她說來潮之前吃這個比較不會有白帶問題,也比較不會痛,後來我才知道那個甜糕是黑糖做的

以下這個是我自己遵照老阿嬤說的,親手做過的食譜,大家也可以試看看:

材料:黑糖,麵粉,水,一顆蛋
做法:先把以上材料混在一起攪拌,攪拌到稠稠黏呼呼,跟膠水差不多稠就好了(意思就是水的比例自己好好拿捏一下)
把平底鍋加熱到冒煙再轉最小,到入一滴滴油(我知道你很在意熱量問題,不過做這個真的只需要一點點油
用量只需讓鍋面有一層薄薄油膜就可以)然後就到入一點攪拌好的進去煎,一次煎一點,除非妳很有把握
翻面的功夫很好,不用煎很久,邊緣有點焦就很好吃囉

現在住宿舍,沒有平底鍋瓦斯爐的,我就去買一整瓶的黑糖,它裡面的黑糖是做成大小不同一顆一顆的,來潮的時候我就
拿來吃,冬天拿來泡薑茶,非常好喝喔,有時候我感覺好像"東西"排的不順暢又會悶痛時拿來吃,就會排的比較順暢,人
也變得比較有精神,不會氣色很差好像隨時會昏倒一樣,建議大家吃是看看囉,希望大家都可以順順暢暢,擁有好氣色的蘋果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