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兩夜北部就在下車玩玩玩~天氣熱熱熱~車上睡睡睡中結束了
現在就來回顧一下這三天的行程吧

第一天
一大早小基就就來接我 到了公司發現我們居然是最早到的@@
悠閒的去買早餐~老闆還跟我說: 今天比較早喔
我哩咧...我平常都是趕著830進公司的~果然被抓包了
一上車真是冷到不行~氣氛冷=.=
大概因為大部分都中年人^^" 所以HIGH不起來吧
董事長還叫我跟雅文點一些HIGH歌來助興
雅文這小三八果然一HIGH不可收拾~一路唱到底
我卻給他睡睡睡~睡到目的地冬山河
一進去可不得了喔 一堆比基尼辣妹跟大肚子中年歐吉桑
整個冬山河果然"水"到最高點 我們就這樣穿著T-shirt跟短褲給他撩下去
最後還全身濕濕的逛進人家的展覽館
晚飯時間才回到飯店
飯店真是超級豪華的啦 居然就是王子變青蛙的拍攝地點~超美的啦

第二天
大概前一天玩瘋了 大家一到車上就開始睡覺到了九份金瓜石還捨不得醒來
一下車就好熱好熱喔 太陽有夠大的啦 真不知道以前的挖曠工人怎麼在這種天氣下工作的
真是辛苦他們到極點 看到以前礦坑的寫真照片跟故事~心裡還真的有點小小的難過
不過天氣熱還是無法忍受的=.= 快回車上吧~~~~~~~~~~~~~~~~~
到了福華飯店~挖靠~心裡整個虛掉了
跟前一天住的香格里拉差好多喔=.=
哼~難怪雅文說他去上網看都沒看到房間照片 \ /
不過他的水上設施倒是不錯~對小朋友來說......
海邊還比較好玩~我們幾個不會游泳又不怕死的去玩跳海浪~不是跳海喔
大浪一過來就被沖到岸邊~超HIGH的啦
不過我的泳帽被捲走了/ \
還好晚上的基隆夜是小吃小小的安慰了我的心
東西超級好吃的啦~蟹肉羹~豆花~雪花冰~我會想念你們的>"<

第三天
早上熱熱熱的天氣還是逛了鶯歌老街
不過還真的完全不像老街~這是新規劃出來的吧= =
陶瓷好貴咧 大概是因為沒逛到人家教學做陶瓷那邊 對鶯歌真的沒啥感覺
只記得在那邊吃了一個大布丁
下午的六福村才真正玩瘋了
我跟雅文還很不要臉的拿青少年票進場!
我們果然很年輕喔^^
陳總還很有膽的邀我們去玩: 你們想從哪邊開始吐?
去到笑傲飛鷹人家卻在維修 我們就先去玩急流泛舟 全身都濕啦~~~~~~~~~~~~~~
阿陳總咧? 不知道躲到哪去了......一.一
接下來才刺激咧 一連串的海盜船~大怒神~風火輪
心臟快受不了了~想找總監去玩 卻說他想睡覺=.= 這傢伙是來浪費門票錢的吧 (總監你在都看我的網誌嗎~我就是在說你!!!)
到後來想去玩笑傲飛鷹時卻發生小朋友被蜜蜂叮到了!
經過緊急處理後還送到醫院 還好沒有什麼大礙
拖到後來930才回到台中
肚子還真的餓到不行 鳥獸散準備覓食去!

後記
這幾天還真超搞笑的啦 感謝大家也感謝董事長戴我們出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