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這個星期一清晨 我努力的起了個大早 坐著客運去新竹要上班
到了新竹才七點 氣溫卻有點低 騎摩托車的我縮著脖子準備回宿舍
快到宿舍時....
碰!!!!!!!!!!!!!!!!!!!!!!!!!!!!!!!
在十字路口跟一個趕著上班的女生相撞了
撞擊力真的很大 旁邊工地的工人跟著大叫
我倒在地上腦袋一片空白 身體不聽使喚 想要站起來卻沒有力氣 只覺得腰好痛
我堅持著不能暈過去 我一定要醒著 旁邊工地大哥跑過來扶我先到路邊去
還好我還能走 只是腰真的好痛好痛 身體還不斷發抖
那個女生好像沒什麼受傷 只是驚魂未定
我不知道要打給誰來救我 警察來了 也幫我叫了救護車 好痛好害怕......
告訴自己不可以哭 不知道有人可以幫忙 只能靠我自己 先去醫院再說吧

==========================我是分隔線同學==============================
以下是搞笑的開始~
想到可以打給Natalie
七點多她還在睡嗎......
NA:阿~一大早就CALL我喔(很明顯還在賴床的聲音...)
我:我發生車禍了 在宿舍附近....
NA: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擬再跟我開玩笑的吧~三八咧
我:我一大早沒事無聊跟你開這種玩笑幹麻...
NA:啥!(跳起來)你在哪裡?有沒有怎樣?
我:有叫救護車跟警察 要送去哪邊不知道...
NA:我..我先去洗臉 等一下去看你 送到哪邊再打給我!

(馬偕醫院急診室)
醫生:來~慢慢來~哪邊痛?
我:腰那邊
醫生:好~你慢慢翻身~跟我說哪邊痛
我:就這裡(指給他看了喔~我的手很清楚指給他看哪邊痛了喔~)
醫生: .................(沒反應)
我:這邊啦!!!
醫生:喔~這裡是吧
(哇靠~醫生你在睡覺喔)

(X光室)
醫生:好~我們拍了三張 等一下結果就出來了喔
(把我推到X光室的門口就丟在那邊轉頭就走了!!!他不是轉身去拿東西 是真的走掉了!!!)
護士:你們不能擋在這邊阿 這裡是急診室耶 擋在這邊人家出入很不方便耶
(小姐~你是沒看到我只能躺在這邊沒人幫我推嗎? 還是你要我自己走下來推病床到旁邊再躺上去?)
NA:我來了我來了
(振偉也來了~嗚~感動)
我:你們都來了喔~(眼中泛著淚水...)
醫生:ㄟ小姐對不起喔~我們X光室的電腦中毒了 所以片子一般大約10分中就能洗出來 現在.....
我:一小時嗎一.一
醫生:ㄟ~我[們不能保證拉 只能盡力搶修
我:......(腰好痛>"<)
(旁邊警察背背過來了)
警察:意識清醒嗎 可以問筆錄嗎
我:可以
警察:來~先酒測
我:(努力吹~~~~~~~~~~~~~~~~~~~~~~~~~~~~~~)
警察:你早上吃了什麼嗎
我:剛剛咬了一口三明治一口豆漿
警察:昨晚吃了什麼嗎
我:睡覺前吃了一顆橘子
警察:確定嗎~你有酒精反應喔
我:啥!!!!!!!!!!!!!!!!!!!!!!!!!!!!!!!!!!!!!!!!!!!
振偉:可能有誤啦 我去幫你到杯水喝 等一下再測一次
警察:好~來~用力吹喔
我:(努力努力吹!!!)
警察:再用力!用力!不可以間斷!用力!!!!!!
(我已經快爆血管了~~~~~~~~~~~~~)

======================分隔線Come again============================

檢查結果還好 沒什麼大礙
只是需要休息幾天
算賺到幾天假吧 努力在家當個宅女 只是大部分時間不是坐就是躺 一點也沒有消遙到>"<
(謎之聲:都受傷了妳還要出去逍遙嗎~~~~~~~~~~~~~~~~~~~~~~~)

PS這次真的感謝來幫忙的同事跟朋友們 第一個奔來的Natalie,過來幫忙的振偉,幫我談和解卻差點嚇死對方
後來還送我回家的Gavin,'幫我處理保險的Ruby,還有趕來照顧我的大松鼠,還有接到我電話跳起來的老爸老媽
感謝你們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