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自己第一次跑業務
從一點半開始......整個就是狀況不斷......
以下是狀況的開始:

大約一點四十左右
我騎往台三場的路上
噗噗噗噗噗.............車子熄火了..........我忘了加機油阿>"<
阿!!!!!!!!!!!!!!!!!怎麼辦阿!!!!!!!!!!!!!!
我趕著去談生意阿~~~~~~~~~~~~~幾百萬阿~~~~~~~~~~~~~~~~
緊急狂摳首宇 他卻一直沒接
園區路上來來回回不知道多少計程車
卻沒有一個停下來~~~~~~~~~~~~~~~~~
只能叫車了 而我卻不知道我在啥米路上>"<
笨蛋ㄚ~~~~~~~~~~~~~
好不容易叫到了車....

我: 台積三廠!(氣喘吁吁~)
司機:你趕著企面試喔?
我:談生意啦
司機:......(心裡大概os:怎麼可能...)


廠區裡......

我:你們有多少點數?(點數是行話,聽不懂的就跳過吧XD)
廠務:......不知道捏
我:你們拉線距離大約多長?
廠務:呃~不確定耶......
我:(靠!)


回家路上......

談完生意(有談嗎?)也快下班了 回家好了~
路上車多 我晡晡餔的往前騎 突然感覺到車子一陣不穩!
靠~~~~~~~左邊一輛箱型車A到我!
X的 在新竹被A了太多次 這下真的怒到
我慢慢往旁邊停下來
冷冷的眼神一直盯著那個人
那個人很緊張(害怕?)跟我停在路邊

路人甲:妳~~~妳有沒有怎樣?
我:腳很痛阿(不爽加上冷冷的眼神~其實只是新買的絲襪髒掉很不爽而已XD)
路人甲:妳怎會突然鑽過來呢?(靠~明明就你硬A過來吧~)
我:你不是停著嗎
路人甲:妳鑽在車陣很危險耶~
我:算了啦~我跟你拿張名片啦(看到他有戴識別證)
路人甲:阿?(很明顯看出來他開始害怕了~ 菜鳥業務第一步 當敵人開始害怕時 自己要越冷靜!)
我:跟你拿名片阿
路人甲:不然我賠你一點錢啦~妳去看醫生啦
THEN: 五百塊到手XD 爽的拉~~~~~~~~~~~~~~~
那五百塊~我就在剛剛跑去市區敗了一雙靴子
想想姑娘我買雙390的都考慮再三 這次五百塊花的完全不心疼啦
不過呢~買鞋子我又A到了一些
老闆大概今天生意不好吧
特別的招待我~拿了好多雙給我試穿
原本要買了~發現左腳的跟好像不太合 老闆為了做成我這筆生意 拿起器具修修補補
終於修好時......

老闆:算你450就好啦
我:可是老闆~這邊有點裂開耶......(翻出證據給他看)
老闆:......好啦 算你400拉

哇哈哈哈哈哈哈~ㄠ到拉~

各位看官以為我的一天就降子結束了嗎~請繼續看下去:

打電話給房東
我:林先生阿~昨天跟你提起的房間溼氣很重的事~妳說要去看除濕機的價錢 ok了嗎?
房東:恩......好啦 我提供給你啦 星期四給妳
我:可是星期四天氣又要冷了阿~我不想開窗戶咩
房東:好啦~星期三啦

哇哈哈哈哈哈ㄏ哈哈哈哈~~~~~~~~~~~~~~超爽的一天拉XD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