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亮晶晶亮晶晶~* 頭髮健康亮晶晶~*

哇 許久不見的亮晶晶要重出江湖囉
上一篇已經快一年前了咧 看來我是太懶了
不過我還是有在持續使用新產品喔 開價式拜金女就是說我吧XD

這篇要跟大家介紹的是最近廣告打很兇的==> 潘婷瞬效護法乳液

清爽指數: ****
不黏手指數: ****
保濕指數: *** + */2
髮質改善指數: ***

因為我燙了四年直髮 燙直是很傷頭髮的 軟化拉直加上定型 簡直扼殺健康髮質
為了讓直髮造型維持久一點 我斷斷續續有在保養頭髮
市面強調保濕力強的開價美髮產品我也用過幾種 (阿X亞~X宣~MOD'S X~還有章子怡代言的~)
但是效果都沒有讓我很滿意 相對的讓我覺得價錢倒是有點不滿意
後來半年前燙捲了 相對的也懶的好好照顧頭髮了
反正捲捲的看不到髮質好不好
可是分岔是騙不了自己的
髮尾越來越乾 太陽光底下一看就知道稻草的程度差不多就這樣了
抹了幕斯做造型也不好看了
後來新年前去燙直
造型師說: 妳的髮尾很乾耶 都沒好好照顧它嗎? 妳這樣不管再怎麼修剪分岔還是會一直跟著妳喔!

真是一語驚醒我夢中人阿 我有多久沒好好照顧頭髮拉?
後來逛賣場時看到潘婷出了輕便包裝 想說這個價錢不貴 也好隨身攜帶 就買了39元的輕便包回來
我第一次買的是*水漾乳液修護*
它可以預防分岔 也可讓頭髮恢復彈性
有燙直經驗的美眉都知道
剛燙完那幾天頭髮一根一根硬梆梆的 不自然到極點
我每天都用這瓶抹在中段髮以及髮尾 手上殘餘的才壓在頭頂位置
所以我的髮型沒幾天就變的很自然有彈性
成效讓我很滿意喔 所以我就去買了大瓶的 價錢也不貴 300ml 129元
後來我洗完頭擦乾後 擠出適當的份量均勻抹在頭髮上
用細齒梳將頭髮梳直 居然完全不打結 相當順滑的梳到底
因為燙直的頭髮需吹到全乾
所以我吹乾後會再用一些抹在髮尾當作加強修護
髮質就變的相當柔軟有彈性 離子燙完不自然的尷尬期就縮很短囉
除此之外
我早上醒來也會抹一些在中段髮跟髮尾處 就像早上洗完臉後在臉上抹保樣品一樣
騎車到公司後 因為新竹的風實在太強了 不要以為燙了離子燙頭髮就不會打結
只要我覺得頭髮被風刮得毛躁
我就用它的另一款*絲質順滑*的輕便包擠適當的量將毛毛的地方撫平
因為我的髮尾比較薄 所以就算燙直 每一根頭髮還是會微微往外彎 看起來就是會毛毛的感覺
用了絲質順滑真的有不錯的立即改善的效果喔
髮尾乖乖的 也比較不往外彎
現在見客戶之前我也會稍微抹一下 讓頭髮柔順整齊 看起來也會比較有精神

提供使用心得給各位美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