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前天我把皮包丟在松鼠家而不自知
昨天來上班口袋裡的零錢買了早餐之後.......已經所剩無幾了
就在我翻包包要找東西時
突然覺得~我的包包怎麼那麼空阿?

翻翻翻翻翻翻翻翻翻翻翻 (隔離線) 翻翻翻翻翻翻翻翻翻翻翻翻翻翻翻

阿! 挖ㄟ皮包咧?
口袋裡鐺鐺只剩幾塊錢
挖ㄟ午餐怎麼辦阿~~~~~~~~~
奈又沒來上班~誰來救濟偶阿>"<
(這時我依然已為我的皮包只是丟在宿舍)

午餐午餐午餐午餐午餐午餐 (隔離線) 午餐午餐午餐午餐午餐午餐

還好午餐業務部大哥請客
下班後馬上衝回去拿皮包
阿咧! 到處找不到!?
皮包~~~~~~~~~你流落何方阿~~~~~~~~~~
快摳給松鼠
好像還在加班.....

我: 我的皮包在你那邊嗎?
鼠: 喔~對阿 在我包包裡
我: 那我去你那邊拿
鼠: 包包我拿來上班拉 而且我今天會加很晚喔
我:.....................我連提款卡都在皮包裡= =

沒錢沒錢沒錢沒錢沒錢沒錢 (隔離線) 沒錢沒錢沒錢沒錢沒錢沒錢沒錢沒錢

四處在房間搜括平常亂丟的零錢
終於給我湊出51元了 T.T
可惜新竹不賣50的便當 只好去買7-11的泡麵了(嗚~)
等到9點~松鼠下班了
看他拎著3包食物出現在門口.......

鼠: 你沒吃晚餐吧~這"堆"給你吃
我: 我的肚子已經被泡麵給佔據了...........

後來那幾包被我塞進冰箱裡
昨天晚上回去時突然想起它的存在
恩~要吃掉嗎
算了 反正天氣很熱 吃冷的也不會怎樣
首先是滷味
海帶跟豆干本來就可以冷冷的吃
味道還不錯
接下來是板條
一打開......眞的要吃這個糊成一團的東西嗎?
算了~別浪費食物好了
撈了老半天真的只有板條~沒有菜也沒有肉
只有白白糊胡的一團= =
這家下次不要買好了(繼續吃)
吃不到1/3就覺得吃不下去了
10分鐘過後.....報~應~來~了~
肚子開始痛拉~~~~~~~~~~~~~

廁所廁所廁所廁所廁所廁所廁所 (分隔線) 廁所廁所廁所廁所廁所廁所廁所

在經過一番天人交戰後
肚子裡的"垃圾"應該是清的很乾淨了
腿軟的爬出廁所後
還是出去清大乖乖買熱食吃吧...........

下次出門要記得檢查皮包有沒有帶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