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在去年這個時候
我也在哀嚎這件事: 我也想要暑假啦!!!!!!!!!!!!!!!!!!!!!!!!!!!

最近一直跑台北
客運-> 捷運(公車)-> 小黃(走路ˊˋ)-> 客戶公司
台北又悶又熱空氣又糟糕
有時後想說應該距離客戶公司不遠就走路過去
對啦~ 真的不遠(對開車來說)
但是我走路過去也常常要花個20分鐘
等我到客戶辦公室樓下不是汗流滿身不然就是大花臉
而且我還穿著跟鞋耶
上禮拜台北還常常下午後雷陣雨
有撐傘跟沒稱一樣, 到客戶那邊西裝褲整個濕到大腿還是繼續笑臉迎人
苦命喔~~~~~~還好沒穿太貴的皮鞋出去,不然泡水我大概也哭死了

工作結束後不是累死就是腳痛死
回宿舍後馬上衝進浴室卸妝洗冷水澡(為了省冷氣費根電費)
連出去買晚餐的力氣都沒有了,還好我還有泡麵......

我也好想放暑假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