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吼吼吼吼吼~ 我很久沒有買唇彩了 (先放這張來騙人)
不過這次INTEGRATE一出新顏色我連試色都沒有就包一隻回家了==> 不過沒試色的話最好帶廣告色比較不會出包



這次出了7個新色: 鑽石巨星豐潤唇蜜 7g 共7色 售價:320元







形象廣告還不賴~ 維持一貫的INTEGRATE風格, 我買的就是左圖使用的RD244






先來介紹一下文案(只擷取一部份喔):

INTEGRATE絕色魅癮『Shooting Star』真冬中的耀眼星芒 流轉眼唇之間 永遠的璀璨耀眼


豐嫩水感的雙唇,封存著閃耀的光芒,這樣光彩奪目的迷人豐唇,就是所有流星美人的迷人關鍵之一!INTEGRATE絕色魅癮2010年的真冬Party季推出全新的『鑽石巨星豐潤唇蜜』,封存在馥郁潤澤的唇蜜之中,滿是碩大的閃耀光輝,如同天空中的點點繁星,綻放光艷亮澤。
『鑽石巨星豐潤唇蜜』添加玻尿酸、橄欖油等潤澤成份,為容易乾燥脫皮的唇瓣抹上一層滋潤保護,讓一整晚都維持Q彈動人的水嫩感
獨家研發的雙面唇蜜刷頭,光滑的凸面可以輕鬆抹上足量的唇蜜,之後再用絨毛凹面將唇蜜均勻推佈在唇上,填滿雙唇的小小細紋,讓唇感覺水嫩飽滿有彈性!





滿甜美的顏色~ 雖然亮粉滿多的, 但是我覺得不會不好卸乾淨







這就是新的雙面刷頭, 凹面是毛刷, 凸面是光滑的塑膠板
雖然廣告寫說: 先用凸面去沾取適量唇蜜, 再用凹面去均勻刷開
不過我都是用平板的凸面去刷, 我覺得這樣比較平整服貼






試在手上的比較接近原色, 手背上寫"1"的是用凹面去刷, 寫"0"的是用凸面, 不過乍看好像沒什麼差吼?






不過INTEGRATE在唇蜜的保濕度是我滿稱讚的一個優點 上週末我衝了雪霸跟太魯閣,雙唇都沒脫皮,而且顯色度好阿
(為什麼背景是蜜蘋果? )






會黏嗎? 
看到以下照片之後誰敢跟我說唇蜜100% 不會黏的? 只是程度上很黏~ 有點黏~ 不太黏的差異而已
我個人是覺得還在可以接受範圍內






我超喜歡這張圖!!
她很適合跑趴用阿~ 你瞧室內燈光還看得出來這麼水亮 
而且持久度還不錯, 喝水之類的也不容易掉, 不過要啾在男朋友臉上要看他接不接受拉(當然會印一點在臉上的阿)
而吃飯是一定會掉光啦







大概~ 就這樣吧, 我好像詞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