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晨~ 起了個大早, 天空很藍空氣很清

(其實我超想繼續賴在電毯上繼續睡的阿)





遠山也好美, 山頭還有上週未溶化的雪






很多人怕塞車, 所以一大早就出現許多車子去加油站,還是排了一下隊, 有人明明加油孔就在左邊, 還擠到右路車道去
(因為右路不用排隊阿)
我跟松鼠先生則是在車上解決下午路邊買的麵包當早餐==> 這時大約八點半, 據警察杯杯說武陵路口已經有車多現象










一路上天氣很晴~ 但是風感覺冰冰的
路邊有開幾顆櫻花~ 我又下車拍照













好不容易要進去了, 果真塞住了, 而且我們到路口的時候大約9點半, 塞了3KM左右居然也快11點了
最後受不暸了,松鼠先生居然叫我下車用跑的!!!
松鼠: 下車是叫你去拍照兼運動, 不然妳......胖!








終於進到雪霸國家公園了! 看這路邊的花開得多好










再塞下去就真的不得了了, 所以我跟松鼠決定: 把車停在空地, 我們跑進武陵吧!
一路上我們就邊拍邊跑步進武陵, 比起塞在後面的人近多了
註: 有些真的很沒公德心的駕駛朋友, 就真的把車停在路邊了, 上武陵的路很小, 車身停路邊就佔了車道的1/4, 搞得後面更塞



















大概跑了4KM......












終於進武陵農場啦! 我們還在門口跟其他人湊30人團體票, 順便跟某團員的狗狗拍照
一路上進櫻花林的話還要再跑4KM左右, 所以這段路也拍了些照片


















又跑了4KM.......












就是這櫻花阿!!!!






為了這櫻花~ 所有的塞車跟不順跟落難到被坑錢的旅社, 我通通給她丟在腦後拉!
在櫻花樹下拍照連氣色都好起來了呢













再往前走1KM
這是一整片的櫻花林阿!!!!!! (人也好多阿......)


















然後就發現跑了8KM之後肚子真的會餓.......












就再往上去遊客服務中心買吃的, 當然人很多食物就會很少要排隊
而且他X的貴! 一碗雞絲麵加貢丸要70大洋!






沒其他東西可以吃了, 我就買了幾支關東煮, 還有雜糧餅乾跟飲料
買餅乾的小商店人多到要管制, 一次只放四個人進去











吃飽喝足了, 還是有人潮不斷湧進來, 那我們先離開吧~ 免得回家也塞住了
這片好美的櫻花阿~ 不知何時再見了阿









別忘了......回到車上也要跑8KM
Oops! 有人不小心帶了禮物回家











接下來我們剛上次的行程一樣, 要翻過合歡山下清境回家
一路上空氣越來越冷, 但是景色真的很美, 不一樣的季節就有不一樣的樣貌

















其他照片都在這裡



這次塞車大概塞了12小時吧, 因為我們要回台中時經過快官交流道也塞了3小時左右......
總之這次的熱血本來是設定在直衝上雪霸一天來回的, 沒想到是塞在車上熱血, 也算是奇蹟了吧><

arrow
arrow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