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北新開了一家紅酒乾杯, 就在乾杯的隔壁, 屬於同一個集團, 但走小而美路線






上禮拜本來想吃燒肉, 但是訂不到位置, 所以跑去吃和民==> 應該不會想再去了
今天回新竹時就想去碰碰運氣, 沒有訂位, 跑去問乾杯一定沒有位置, 問了紅酒乾杯, 居然馬上有兩人位置~Lucky!


 
燒肉X葡萄酒~ 在優雅歐洲小酒館風格的燒肉店裡, 用Wine 乾杯!


它跟老乾杯, 乾杯都是同一個集團, 不過紅酒乾杯的路線跟老乾杯比較像, 只是價格比較沒那麼貴, 當然餐點種類也比較少, 肉質上我覺得比老乾杯稍微差一點點, 但還可以接受, 用餐空間比較開放式, 老乾杯有獨立包廂以及隔間聚餐設計





門口等待區的擺飾, 不過酒瓶是空的, 別想偷喝






門口就是紅酒冰櫃, 而老乾杯放的是清酒






用餐空間其實比較小, 也屬於開放式的, 不過氣氛算不錯, 我是坐在中間吧檯位置, 吧檯下方還有掛勾可以掛包包(貼心)










沾醬: (從右上順時針) 胡椒鹽, 檸檬, 燒肉沾醬. 蒜泥






餐點Menu, 有雙人套餐, 附贈兩杯汽泡酒, 單點的話, 酒就要另外點囉









很認真點餐的松鼠先生







準備好了嗎? 我們單點~以下是一堆肉食喔....................................GO!






我跟松鼠先生的飲料: 氣泡可爾必思+柳橙汁==> 現打的, 給他一個讚!






這是里肌~ 已經切好塊了
上方的沾醬: 芥茉(乏人問津), 墨西哥辣醬(不辣, 松鼠先生大推), 玫瑰鹽(我很喜歡)








里肌好厚阿.......有點難烤熟>< 不過肉本身有點調味過了, 不用沾醬也好吃







味增大腸頭, 這是滷過的, 所以稍微烤焦就可以了, 不過我覺得味道有點過重了






豬舌頭~ 不過我沒有很喜歡, 有點腥味, 所以建議用檸檬汁來佐料






雞肉拼盤, 由右上開始順時針:
青醬: 就是義大利麵常吃到的青醬, 顏色看起來好像青蛙
優格: 對.....是優格, 不過烤完之後優格味也沒了, 沾檸檬汁來吃也不錯
墨西哥辣醬: 真的不辣, 不過口味很重, 比較油膩
咖哩: 就咖哩味.......不過味道沒有很濃






海鮮拼盤: 那明蝦也太大隻了吧!
旁邊是兩塊干貝+花枝






最後當然不能忘記甜點阿!!!!!!
紅酒乾杯是集團裡甜點做最好的, 選擇雖然沒有很多, 但是味道真的很推






松鼠先生點的是巧克力慕斯
一球巧克力冰淇淋+慕思蛋糕==> 慕思蛋糕外皮是巧克力, 但內餡是清爽的水果口味, 酸酸甜甜很清爽, 不會膩






我的是水果聖代: 一球香草一球水果, 加上芒果還有巧克力點綴, 一整個抓住女生的口味阿 







現在開幕期間有打九折.......就是不收服務費的意思, 我覺得還算不錯, 適合情侶或者女生朋友聚餐
(男生比較適合去隔壁的乾杯啦!)



地址: 竹北市光明一路102號1F
電話: 03-6571778
Business Hour: 1500~2400




延伸閱讀: [食記]老娘過生日之喜來登老乾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紅酒乾杯 燒烤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