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後的黃金十年, 甚至五年內, 你做了些什麼?

 

 

 

 

 

話說~

我以為我會受不了半導體產業, 受不了一切向錢看的嘴臉而逃回台中

我以為我會再回學校念書

我以為我不會結婚, 跟松鼠先生就這樣走到最後也不知道終點在哪

我以為我至少會出國遊學一陣子

 

 

 

但是~

我不但沒逃回台中, 還在半導體產業稱下來了

我沒躲回學校念書, 連補習班的課也沒空去上

我不但結婚了, 而且還離職專心當個松鼠太太

我沒有出國遊學, 但是到了中國當不專業人妻

 

 

回顧工作的這幾年, 每天跟陀螺似的轉不停, 沒想過停下來, 說辛苦歸辛苦, 至少我找到自己的成就感

身邊很多朋友羨慕我離職之後當個貴婦, 不用每天看老闆臉色又被客戶欺負

但哪知離職之後睡個三天就想死, 不用開鬧鐘的日子卻比上班還準時醒來

不習慣驟然停下來的日子只好跟另一半吵架(咦?)

其實仔細算算, 我離職到現在也不過短短兩個月, 我卻覺得好像過了兩年

這就是所謂的勞碌命嗎?

 

 

 

不過, 現在慢慢轉換念頭了, 以後有小孩之後要忙還有得忙, 能夠好好慢活也只有這段日子了

以前沒空看的影片, 沒空看的書, 沒空學的料理, 沒空寫的文章, 現在就用這些慢慢填飽我的生活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婚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