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LAY  

(圖片來源: Fashion Guide: http://active.fashionguide.com.tw/2013/olay_hulk/oct)

看到這麼驚人的廣告文宣, 想要不注意也很難吧!

 

 

 

其實我一直滿喜歡OLAY的多元修護晚霜的, 之前住新竹的時候, 冬天的風簡直是刮在臉上, 脫皮跟乾紋一堆

所以換季的時候我都會去買修護霜來擦, 好用又不貴, 非常適合機車通勤族

後來出了這款多效精華霜, 看到滿多人在OLAY的FB上問說會不會太油膩?其實我也猶豫了一下..............

不過, 我現在在大陸南方阿!!! 該死的大陸乾燥氣候阿!!!

 

我就是需要油膩膩油膩膩阿~還怕他個油膩鬼嗎!!

 

顯示為起肖狀態

 

 

 

 

我還以為很大罐, 沒想到本人小小一支, 40ml 的容量

IMAG0807  

 

 

 

 

 

 

真空包裝, 其實我還滿喜歡這樣的, 比較乾淨衛生

IMAG0808  

 

 

 

 

 

招牌的壓頭, 不過跟修護霜不太一樣的是它沒有那個逗號的扣子

IMAG0809  

 

 

 

 

 

 

剛買來的時候雙旋的顏色其實滿明顯的, 不過現在的痕跡比較淡, 應該是混合了

IMAG0810  

 

 

 

 

 

 

好乾的素手

IMAG0811  

 

 

 

 

 

 

擠出來顏色有點黃, 不過照片看不太出來

IMAG0812  

 

 

 

 

 

其實還滿好推開的, 沒有想像中那麼油膩, 反而是好吸收的

IMAG0813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我太脆弱...............................

 

 

 

 

 

 

 

 

 

 

 

 

 

 

 

 

 

 

 

我用了會燻眼阿!!!!!

別以為眼睛水汪汪是PS上去的, 我真的每次用都流淚阿!!!

IMAG0806  

 

 

 

 

 

不是說它不好用, 但是我私心比較愛多元修護晚霜......

 

我覺得晚霜還比較好推.......比較滋潤...........比較不燻眼...........

然後~ 臉上這個光澤......其實是我多擦了保溼凝膠才有的

IMAG0796  

 

 

 

 

 

 

所以別誤會它了, 我覺得不會油膩~ 也不會滋潤到讓我長痘..........就是說~ 晚霜比較適合我

(相機: butterfly S/ 修片指數:0%)

 

 

 

 

 

 

同場加映:

通勤族秋冬外出保溼Look, 只要臉不給風刮, 比擦蝦米保溼都來得事半功倍阿!

IMAG0794  

arrow
arrow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