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1904  

八月初的時候~ 我一口氣減掉了20公分的頭髮, 早上起床照鏡子還真不習慣阿

這次順便補染了一下髮根, 其實我原本是染摩卡棕, 顏色已經褪了呢

不過我持續都有在用護色洗髮精, 所以即便是褪色了, 也不是太誇張, 還可接受

 

 

 

 

這次很高興接受到邀約, 要試用的是CELLUV天使光精油洗髮精, 有我最需要的護色功能

收到的雖然是小小旅行組, 但是包裝也不馬虎呢, 

最重要的是: 2013年-首次與法國調香師Jean-Marie Santantoni合作,推出首款頂級奢華香水洗髮精

我原本以為應該只會有一種, 沒想到玫瑰跟佛手柑的香味都收到了

IMG_0003  

IMG_0004  

IMG_0005  

 

 

 

 

 

先來看看洗髮精的特色吧::

長效護色 讓秀髮綻放耀眼天使光==> 沒見過發生在自己身上, 我想要!

理想的弱酸性pH值==> 不會引起過敏, 我想要!

極致修護 感受指縫間的柔韌滑順==> 我髮質很乾, 我超級超級想要! 


發明洗髮精的人是誰呢?

清潭洞魔女賈桂琳 院長

總是追求完美的首爾清潭洞第一染髮專家賈桂琳院長

推出的第一個洗髮產品,CELLUV by JACQUELINE。

將以專業、細心出名的韓國第一色彩創意總監(Color Director),

賈桂琳院長的特殊護髮技術與精髓全部集結於此產品中。

榮獲多項國際專業認證

•巴黎萊雅色彩認證

•法國頂級毛髮沙龍協會認證

•美國沙宣色彩認證

•倫敦頂級毛髮協會認證

•日本毛髮色彩認證

 

 

 



可能我廢話太多有人不想看了, 總之~ 一開始我是看中洗髮精的護色, 因為我本來就有染髮

但是這款洗髮精主打保濕修護, 又有頂級香水味, 怎麼可以不試試看?

雖然光看瓶身有分顏色, 不過擠出來時是這樣, 這一張是土耳其玫瑰, 有顏色~ 不過很淡

IMG_0006  

 

 

 

 

這張是佛手柑

不得不說, 真不愧是跟法國調香師合作的洗髮精, 才剛擠一些些, 香味就散發出來

其實我雖然不喜歡保養品跟化妝品添加香氣, 畢竟是停留在皮膚長時間的東西

但是盥洗用品我很喜歡用有舒服味道的, 在洗浴過程中聞著香味也可以感到放鬆

IMG_0007  

 

 

 

 

 

先來看看我的炸毛, 剛剛去運動回來, 又騎機車戴安全帽, 亂成這樣是可以理解的

IMG_0009  

 

 

 

 

其實這三十年來, 我一直在跟這頭毛毛的自然捲奮戰, 捲捲其實沒不好, 只是我很毛

可能各位覺得看照片覺得: 還好阿~ 沒有很捲很毛阿

但~ 其實這是經過離子燙之後的成果了...........

加上重複燙染, 對髮質更是傷害, 所以我對於洗護產品其實都很要求

我想要護色~ 我想要柔順~ 我想要閃閃惹人愛的天使光阿!==> 會是奢求嗎?

IMG_0010  

 

 

 

好吧~ 這時是2015/10/11, 這個晚上我第一次使用了CELLUV的土耳其玫瑰

 

 

 

 

第一次使用沒想到效果還不錯呢!不但柔順許多, 光澤感也增加了

IMG_0012  

 

 

 

 

原本乾乾的髮質現在有的光澤度, 這樣的背影走在路上也比較迷人吧

IMG_0015  

 

 

 

 

把後面的頭髮盡量撥到前面來, 即使是已經散亂的毛髮, 光澤度依然不減呢

IMG_0016  

 

 

 

 


10/13 洗了兩天玫瑰, 這天來洗洗佛手柑, 我真的很喜歡這個香味, 好療癒

隱約~ 有天使光了嗎?





滑順許多了呢

 

 

 

 

 

 

 

 10/14 還是洗了佛手柑, 這~ 真的是天使光了吧!?

 

 



光澤很均勻~ 絕對沒有作弊的修圖, 實實在在吹完頭髮就是這個樣子

玫瑰跟佛手柑可以交換著洗, 光聞香味感覺很舒服

洗完也不油膩很好沖洗, 吹乾之後完完全全就是順順的髮質, 而且我才洗了四天!




這是款大推有染髮而髮質受損的人, 除了保濕修護, 光是這個香味就值得買正品回來用拉!

(相機: iPhone 6S Plus, 修圖指數: 0%)

arrow
arrow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