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021.JPG

所謂的不寫則矣, 一寫就文思泉湧的擋不住, 把化妝包裡的新寵都寫上了

盒子我沒有留下來, 因為本來沒有打算寫文章的, 價格沒記錯的應該是NT1,100

 

 

 

 

 

我很喜歡這個刷頭的設計, 心型3D立體, 擦起來很貼唇, 能夠均勻上色

IMG_3022.JPG

 

 

 

 

 

顏色貌似不太像秋冬彩妝, 當然啦, 這支是我在母親節檔期買的, 那時候可正要進入夏天

這篇算是為了粉紅控+唇蜜控寫的, 算是在秋冬大流行的紅唇中, 來個粉紅逆襲(我在說甚麼?)

說是粉紅色, 但其實有點橘, 讓我想起第一支專櫃唇蜜--香奈兒的水吻我

IMG_3023.JPG

IMG_3024.JPG

 

 

 

 

 

好卸嗎? 其實是好卸的, 但因為唇蜜內涵細緻閃耀的亮粉, 卸除時記得多擦兩下就是

IMG_3025.JPG

IMG_3026.JPG

IMG_3027.JPG

 

 

 

 

 

 

完妝! 我還滿喜歡這張欠打的表情 (寫文章時才發現忘了刷腮紅跟修容)

IMG_3028.JPG

 

 

 

 

 

為了襯托唇蜜的顏色, 其實我還有用裸膚色唇膏打底, 這樣看起來才會乾淨, 當然柔光筆也上了

眼妝一樣是大地色, 不搶唇蜜的風采

IMG_3031.JPG

 

 

 

 

 

相當水潤的光澤

IMG_3032.JPG

 

 

 

 

 

喝水之後變這樣

IMG_3037.JPG

 

 

 

 

 

妳可能想知道的Q&A:

Q: 會黏頭髮嗎?

A: 我沒有遇過不黏的唇蜜

 

 

 

Q:持妝度好嗎?

A: 妳剛剛看到照片了, 唇蜜的原罪就是這樣, 要常常補

 

 

 

Q: 用甚麼裸色唇膏打底比較好呢?

A: 我用的是朋友送的某開架牌子, 但是有點乾乾我就不介紹了, 我覺得打底裸色不須太挑

(反正我平常也只是單擦, 點在唇部中央然後指腹推開, 有顏色就好, 沒有每天都這麼厚工)

 

 

 

Q: 秋冬擦這麼水亮的顏色?

A: 我是覺得還好, 擦一般的唇膏然後用這支來點綴唇中央也滿迷人的

     如果妳真的喜歡, 我強烈建議不要相信官網上的色卡, 跟實際差很多, 去靠櫃吧

 

 

 

 

 

延伸閱讀:

Dior 迪奧舞台柔光筆(#001)

Dior 迪奧藍星唇膏#080

 

 

打完收工! 我是個秋冬依然放不開水亮唇妝的人

(相機: iphone 6S plus, 修圖指數: 0%)

arrow
arrow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