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好久不見

我最近(?) 幾篇文章都用這個開頭, 其實說明了我一年更新不到幾次

為什麼呢? 心累了吧 

不是不愛寫東西了, 是連續性的生活跟工作大變動, 我有點吃不消, 加上身體一直不好

空閒時我就大多想發呆渡過, 跟松鼠先生出門走跳也只是拍拍照, 沒像以前那麼愛寫文章了

後來大學同學Avon提醒了我: 做喜歡的事情不會累

所以......也許慢慢的我會開始再寫寫東西上來吧, 包含2013~2018這幾年的大變動, 也算對自己有個交代

 

 

(廢話太多了)

今天來聊聊我自己逮到機會就囤貨的好物吧

會讓我囤貨的東西大多是保養品, 再來就是防曬品, 最後才是彩妝

我的囤貨好物定義: 1. 台灣可以買到, 但是單價高平常捨不得下手

                             2. 平常都會用到(絕對不是買來蒐藏供著燒香), 且國外有顯著價差

                             3. 好用好用好好用, 此行不買我會後悔倒在地上打滾的那種

 

[保養類]

 

第一名!!! SKII 青春露 (購入地點: 日本藥妝店)

不管是我自己還是親朋好友去日本, 我都一定會買的產品就是青春露

到底多好用? 舉凡暗沉粗躁曬紅長痘痘換季皮膚不乖, 拿來拍一拍就能減緩的神仙水

當然母親節檔期貨周年慶都可以買, 但我不喜歡拿一大堆自己不喜歡的試用品, 所以代購正貨最好

注意: 藥妝店的賣價不一定一樣, 記得多方比較喔, 別買到台灣專櫃就能打出來的價格 

 

心得:

SKII 青春露 相見恨晚的神仙水

 

 

 

 

 

第二名!!! 雅詩蘭黛小棕瓶 (購入地點: 上海浦東機場)

全亞洲賣價最便宜的小棕瓶就在上海浦東機場!

前陣子台幣強勢大漲時, 加上買兩瓶再打9折, 這時候就是推坑自己好盆友的時候阿!

在我鼓吹合購之下.......請出差的朋友帶回來4瓶, 分贓過後這瓶100ml我只花3700

而台灣專櫃的小棕瓶50ml 賣價3850, 妳說要不要囤貨阿鄉親! 

 

心得:

還是老牌好~雅詩蘭黛DNA特潤修護精華

 

 

 

 

 

第三名!!! 蘭蔻小黑瓶 (購入地點: 機場)

這瓶是我妹--豬女, 推我入坑的

100ml 在海關單買將近5000, 兩瓶一起買打完折的話, 一瓶不到4500

台灣專櫃50ml 就要賣3900了, 當然買來跟豬女一起分阿!

 

心得: 沒有寫, 等我想到幫她寫再說 (被打)

 

 

 

 

 

第四名!!! 蘭芝保濕晚安凍膜 (機場或飛機上, 或韓國明洞)

雖然我不愛保養品或彩妝品有香味, 但這款凍膜的香味很舒服不刺鼻

我記得剛近來台灣時她一瓶賣850, 現在漲到990了

飛機上有兩瓶套組, 換算單價一瓶600多, 一樣推自己妹妹入坑最快

 

心得: 一樣沒有寫(不要打臉~~~)

 

 

 

 

 

[防曬類]

第一名!!! 安耐曬金瓶 (購入地點: 日本藥妝店)

第二名!!! 安耐曬銀瓶 (不在照片中)

安耐曬金瓶 & 銀瓶每看必買絕對不懷疑, 尤其我跑外務的, 防曬用很兇

台灣專櫃金銀瓶賣價都要950, 日本藥妝店買大約500~600, 當然要下手

 

另外照片中的Curel其實我是在台灣買的, 因為我的臉很容易曬紅曬乾

這瓶是藥師推薦我買的, 保濕度夠而且不厚不黏, 當妝前打底也OK

她還有另一款的係數是SPF50+, 但我要的質地清爽+不要曬紅紅, 這款比較適合我

但因為康X美常常有折扣, 雖然我很愛這款, 不過倒也不必一定要在日本買

 

 

 

 

 

[彩妝類]

第一名!!! EXCEL (購入地點: 日本藥妝店)

第一次的單品買就是眼影, 結果有次補妝後眼影不見了, 請同事再幫我購入 (對.....後來就找到了)

接連再買了腮紅跟三合一眼影筆, 都是好用好用好好用, 不但不暈染而且又顯色

我的彩妝人參已經不能有沒EXCEL了阿~~~~(最左邊的眼影打底膏用2次就冰起來了, you know why)

 

 

 

 

 

第二名!!! 3CE (購入地點: 好像在韓國梨大附近)

我家小妹--黑馬, 除了中文跟台語以外, 語言能力幾乎是0分卻勇闖韓國自由行

為了感謝(?)姐姐贊助雪褲以及旅遊書, 特地買回來孝敬我

不過我後來查一下台灣購買價跟韓國差異不是太大了, 但豬女認為3CE 眼影比EXCEL 好用, 叫我一定要推 

至於唇膏持久又顯色, 卻不會不好卸, 現在我的隨身包裡面一定都放一支3CE唇膏

 

 

 

打完收工! 妳也來聊聊屬於自己的囤貨好物吧!   (相機: iphone 6S plus, 修圖指數: 0%)

arrow
arrow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