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呃......這是去年12月去吃的食記了

忘記哪時候公司老闆請部門吃飯, 福委小妹上網買了元鼎府折價券, 讓部門吃超飽

沒想到現在改名叫銅話了.........而且似乎改很久了

 

 

 

 

 

我們是臨時騎車子經過來吃飯的, 沒有訂位, 還好只是一般假日, 沒有等太久

 

 

 

 

 

 

兩個人不需要坐到包廂, 沙發位置就很舒適了

今天人不多, 我請服務員幫我安排安靜一點的位置, 因為好幾桌父母都帶著小孩, 滿場又跑又鬧

(你的小孩很可愛, 但別人沒有義務體諒你, 接受你小孩製造的噪音)

 

 

 

 

 

這個桌上裝飾也太可愛

 

 

 

 

 

 

菜單來囉, 非常多樣化

如果不清楚可以看這裡: http://www.fleurlis.com.tw/m/cuisine6-3.php

 

 

 

 

 

 

 

 

 

我點的是銅話麻辣跟鳳梨雞

原本想點胡椒豬肚雞, 但是因為我生理期來, 豬肚雞有加中藥, 這樣我無法盡情喝湯

 

 

 

 

 

鳳梨雞帶點酸甜, 加上鮮美的雞肉, 非常推薦! 

加上當時天氣漸漸冷, 我又生理期, 喝碗雞湯真的是好幸福(寫到這裡我又餓了) 

 

 

 

 

 

下載芙洛麗APP註冊會員, 當月壽星可獲得天使紅蝦兩隻

 

 

 

 

 

 

上菜拉!

是說這兩個到底多會吃.........肉盤是雙拼, 但我不吃牛,豬肉部分是匈牙利油花豬, 也是值得嘗嘗

那個韓國薯麵我是覺得可以不用點..........(我又得罪人了)

 

 

 

 

 

 

 

 

 

 

下鍋! 是不是很澎湃呢? (我說的是內心) 

 

 

 

 

 

你以為沒了嗎? 我們還有海鮮拼盤呢! (當時到底在想甚麼阿?) 

 

 

 

 

 

最後還有香草冰淇淋當甜點............雖然很好吃但是飽到快吐了

 

 

 

 

 

地址: 新竹市東區民族路69號

電話:  03 623 8899

營業時間: 午餐1130~1400

              晚餐1730~2200

 

 

打完收工!(相機: iphone 6S plus, 修圖指數: 0%)

arrow
arrow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