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776

收到3CE彩妝之後, 她就成了我的寵妃, 每天都被我翻牌子

既然這樣似乎應該來幫她寫一篇彩妝才對阿, 今天就用她來化兩款妝容吧

 

 

 

 

 

先來看看眼彩盤吧, 很基本的大地色調, 但是閃耀的珠光(亮粉?) 實在好囂張

這盤完全就可濃可淡, 很好發揮的一盤眼彩

 

 

 

 

 

 

紅翻天的土色系唇膏, 這兩色不分季節或色調, 都很百搭

(注意: 唇部容易乾裂的人一定要先上護唇膏才塗得均勻)

 

 

 

 

 

 

 

直接給妳完裝照 (跳太快了吧!!!), 平常上班我就是這樣出門的, 非常清淡

1. 上排最左的玫瑰白先打底, 然後上排中間淡橘色塗滿眼窩 (沒有擦下眼影)

2. 加個咖啡色眼線跟睫毛膏就可以了

3. 唇膏就是#218打底, 然後#221點唇部中央

 

 

 

 

 

 

 

 

 

再來看看濃烈版吧, 在沒有打底的狀態下能有這個發色度, 我港到很滿意阿

順序有點搞反了, 從上到下應該是: 下排左==> 下排右==> 下排中

 

 

 

 

 

 

我沒有卸掉剛剛的淡妝, 直接上色的 (大病過後都不用修容了......)

1.上眼線是下排左的那塊, 做成煙燻感, 然後眼線拉長

2. 下排中當作下眼線畫滿

3.下排右點綴在下眼尾

4. 整唇都是#221 

 

 

 

 

 

 

 

 

在檯燈下的珠光發色度很明顯濕潤

 

 

 

 

 

 

 

加碼: 用Dior 藍星#0808做紅唇效果, 應該比較適合年末跑趴

 

 

 

 

 

 

 

最後用膚金色眼蜜點在唇部中央做點妖媚 (欠揍) 效果

 

 

 

 

延伸閱讀: 

[彩妝] Dior 迪奧藍星唇膏 (#080)

[彩妝] 起死回生的EXCEL持久眼影底霜

 

 

打完收工拉! 好久沒玩彩妝了, 這大熱天的一直喬角度跟光線拍照, 也搞到我滿身汗阿

(相機: iphone 6S plus, 修圖指數: 0%)

arrow
arrow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