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 鞋奴又一發~( ̄▽ ̄)~( ̄▽ ̄)~爽到不行的拉~
雖然我的購物欲已經降低到不行了, 就頭皮屑一樣: 很久都沒見過了!
不過我的布鞋也真的該換了,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鞋奴的藉口拉<( ̄︶ ̄)>



We wanna create a different world....

這次要介紹的鞋子是POP50, 之前我沒聽過這個牌子咧
後來才知到原來街上常看到的草繩涼鞋(就是那個很像忍者穿的...)就是這個牌子的

我表姊現在在台中新光三越11F都櫃姐喔, 所以請她幫我直接從櫃上帶回來
==> 人客阿~你說有沒有很像貴婦阿~ ( ̄▽ ̄@)


我家老二老三買的是下面這兩雙:


青春小大一: 黑馬的選擇




邁入大四沒人要: 豬女的選擇.............這個綠我一整個無法解釋 ( ̄口 ̄)!!
不過實際穿起來居然意外搭她本人




然後這兩隻還喜孜孜的說兩個人要互相交換穿一隻走上街......不過穿起來真的很POPING咧!
(看到這裡我豬爸一整個不想講話了................................)



我的選擇是下面這個喔: 拆禮物拆禮物<( ̄︶ ̄)>




原本表姊傳來的照片, 我以為是白色的底, 不過實際上是米色喔




將將將!




看一下細節: 粉色點點很可愛




後腳跟: 好像有點髒髒的? 因為我穿出去過啦XD




穿起來的樣子: 很包覆, 很合腳, 很舒適, 很柔軟<( ̄︶ ̄)>




黑馬說她上課都穿POP50了, 我剛從大甲"站"火車回新竹 (因為沒座位啦!) 腳也不會不舒服喔!




搭七分褲很休閒~ 很POP!






櫃點好像不多喔~ 我表姐是在台中新光三越11F站櫃低
其他還有更多款式跟顏色都在網站:http://www.pop50brand.com

價錢滿物超所值的喔~ 我買NTD590
目前正值換季清倉, 搶便宜就快喔!! 接下來的冬天款有靴子, 我要請表姊先幫我預定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