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個禮拜~ 整整三個禮拜~ 
業務部為了這個該死的中秋節瘋狂送月餅給客戶
算算我手上............不誇張, 我有一百多家客戶
雖然不需要每個都送, 實際上....我想送的客戶....我估計得很保守

不過就算估得很保守, 也是有40來盒要送, 而且我的客戶地點都分得很散: 

這代表老娘得東奔西跑!

為了送月餅老娘東奔西跑的下場就是: 平常要做的工作就是得晚上才能做!
這三週我幾乎都是8~9點才下班, 而且上週又卡到月底得衝業績 (幸好衝出個不錯的數字出來~ 老闆說要請客)
但是他媽的老娘就是累到回家吃完飯就馬上洗澡睡覺了==> 體力都耗在送月餅上!




天殺的月亮又即將來襲, 體力是能有多好? 我每天睡到死也是累ˊˋ
今天終於結束了......送月餅之旅終於結束了......我現在看到月餅就怕





娘阿~ 我想念你的好料理來安慰我的心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