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671  

媽阿......想不起來上次寫彩妝文章是哪時候了

而且今天這邊是我趁著烤鬆餅的空檔寫出來的...................................(鬆餅味好香)

 

 

 

 

 

 

號稱跟雷射光一樣係的筆尖, 可以畫出0.01mm 的精細控制力.............

這是看個人手技, 不過真的畫出0.01mm妳也看不出來了

IMAG0672  

 

 

 

 

 

 

把現有的眼線類產品一起來比較吧, 其實以前我都習慣用眼線膠或筆, 沒用過眼線液

主要是因為.........我趕著上班阿!!! 膠或筆之類的比較好上手

不過我因為外勤工作的關係, 容易流汗出油, 還是免不了積線或者暈染

IMAG0673  

 

 

 

 

 

這次讓MAYBELINE/ Solone/ Elilte 一起上陣

Solone 有削筆器是還好, Ellite 越到後來會越粗, 所以我會用棉花棒去沾來上色

MAYBELINE 就真的是要拍拍手了了, 描出的線條相當細緻

兩種不同光線下, 其實發色度都相當不錯, 值得稱許

IMAG0676  

IMAG0674  

 

 

 

 

 

 

看來一下防水度, 就算直接拿到水龍頭底下沖還是不會掉色呢, 發色度絲毫不動搖

IMAG0677  

IMAG0678  

 

 

 

 

 

 

淡事情沒那麼簡單, 伸出纖纖玉指搓一下, 真的是一下喔, 就變這樣了

Elilte 陣亡了, 不過其他兩位選手依然頑強抵抗中

IMAG0679  

 

 

 

 

 

 

再來請出萬年好物, L'OREAL 眼唇卸妝液

IMAG0681  

 

 

 

 

 

稍微濕敷幾秒鐘

IMAG0682  

 

 

 

 

 

 

推一下, 真的只有一下, Solone 也投降了, MAYBELINE只有掉一些漆, 原則上還在

IMAG0683  

 

 

 

 

 

其實多推幾下就好啦, 不會太難卸除

IMAG0684  

 

 

 

 

 

 

實際畫上去, 其實太細也不見得是好事, 初學者真的要多描幾次, 但容易越描越 粗就是了

而且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即使是眼線液, 剛畫好馬上睜開眼睛還是會沾到眼皮

IMAG0687  

 

 

 

 

 

發色度真的是不錯, 畫起來滿流暢的, 多練習幾次就可以上手了

有練過書法的人一次就可以上手

IMAG0689  

 

 

 

 

 

再來看細緻版的, 這個只描一次喔

IMAG0694  

 

 

 

 

 

滿自然的

IMAG0693  

 

 

 

 

 

 

睜眼, 如果不是眼尾拉長, 刷上睫毛膏之後其實也看不出來有畫眼線

IMAG0695  

 

 

 

 

 

 

 

 提供給大家參考啦~ 天氣變冷了, 大家多注意保暖唷

雖然照片中的我穿無袖的, 但我人在大陸南方, 又剛從廚房偷空出來, 會熱也是正常低

我要繼續去烤鬆餅了

 

 (相機: butterfly S/ 修片指數:0%)

arrow
arrow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