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754.JPG

最近這支廣告打很大, 相信你不管在部落客文章或者FB都有看到

而且還會搭配契爾氏的高效撫紋精華來用(這才叫打廣告)==> 好了, 再寫下去就得罪人了

其實我有買高效撫紋精華, 但我用完了, 瓶子也丟了, 所以今天不介紹了==> 很敷衍請不要打我

話說廣告有多大呢? 號稱擦的導入儀, 號稱超越所有水狀精華, 號稱平價青春露......

這些號稱老娘通通撥開 (不聽), 到底好不好用真的是靠自己體驗, 但我想說: 使用方法不對也是枉然!

為什麼這樣說呢? 我下面會說明, 先來聽聽我個人的疑問(心聲), 也有可能是妳的疑問(心聲)

 

 

 

Q: 導入精華, 水狀精華, 導入液......, 到底是甚麼? 有啥米不同?

A: 不要想太多, 放過自己吧, 它就是導入液

 

Q: 怎麼使用呢?

A: 一般櫃姐都會跟妳說: 化妝水之後, 精華液之前

   這是很正確的使用方式, 但我個人認為: 請務必加上化妝棉做輔助

   我剛開始用紫鳶的時候, 櫃姐說因為它比較濃稠, 倒在手中然後在臉上抹開就好, 我也是照做(很方便阿!)

   而且化妝棉吸走的用量, 常常一罐貴森森的保養品就這麼浪費掉了==> 說! 妳也是這麼想的吧!?(抓肩搖晃)

   但是我錯了......用手抹上去真的沒法深深體會到紫鳶的好

   後續我用化妝棉來輔助時, 肌膚亮度才開始像喝了蠻牛一樣power up!

   所以我覺得化妝棉還是有必要的, 就像妳擦桌子, 是手沾濕去擦, 還是拿著沾濕紙巾去擦比較乾淨?

 

Q: 它到底是精華液還是化妝水?

A: 別再逼自己了, 它就是導入液, 曾經我也當它是化妝水或精華液來使用, 但效果其實都很有限

    (可憐我噴掉的錢啊......)

 

Q: 為什麼想買紫鳶?

A: 前陣子我在寫NuFace文章的時候, 那陣子皮膚狀況很不好, 保水度不足又出現小乾紋

    在沒有試用過的狀態之下(其實是當月荷包不允許我買雅詩蘭黛), 我衝了一組回來

    (一組: 紫鳶+ 高效撫紋, 但我沒有要寫撫紋那瓶的心得)==> 已經得罪人了吧......

 

 

 

 

 

(進入正題囉)

標籤還留著, 其實契爾氏的包裝在專櫃裡都走樸實路線, 它就很一般的塑料瓶子而已

紫鳶有點香香的, 但不會太濃, 雖然我不喜歡保養品有香味, 但這還在接受範圍之內

IMG_2755.JPG

IMG_2757.JPG

 

 

 

 

 

倒一滴在手上, 看得出來紫鳶比水狀還濃稠些, 不會亂流動 (手好乾)

IMG_2758.JPG

 

 

 

 

 

用手推開

IMG_2759.JPG

 

 

 

 

 

再拍幾下就完全吸收了, 所以不會臉上有一層黏黏的感覺

IMG_2760.JPG

 

 

 

 

 

我沒有特地拍before 的照片, 因為我本來沒有打算寫心得的

所以我拿了NuFace 文章的照片來墊檔, 抱歉嚇到妳拉, 這時的皮膚除了"死氣沉沉"我還真的找不到形容詞

IMG_2144.JPG

 

 

 

 

 

這張是今天(2016/9/28)拍的, 剛洗完臉100%素顏, 用了紫鳶一陣子之後, 緊緻度跟保水度真的有差

IMG_2762.JPG

 

 

 

 

 

喔是的, 我用紫鳶之前會先用女優水, 而且這是我第二瓶了

順便大推一下: 夏天時太陽曬, 現在秋分過後又開始乾燥, 我都是用女優水來舒緩, 泛紅減少它是有功勞的

其實我建議在導入液之前先用化妝水拍拍, 肌膚舒爽了才能吃進後續更多保養, 這樣才事半功倍

IMG_2761.JPG

 

 

 

超大一瓶, 用起來真的不心疼

尤其現在換季, 拍拍這種成分單純的化妝水也不會過敏, 很舒服

IMG_2767.JPG

IMG_2770.JPG

IMG_2771.JPG

 

 

 

 

 

重頭戲來了!

紫鳶會為我帶來甚麼神奇的力量呢? (被毆飛)

IMG_2772.JPG

 

 

 

 

 

稍微擦拭過, 肌膚水潤光澤看得到

我都是先擦過全臉之後, 再輕輕拍到吸收為止(金害, 素顏的光澤害我拍不停)

IMG_2775.JPG

IMG_2776.JPG

IMG_2778.JPG

IMG_2779.JPG

IMG_2783.JPG

 

 

 

 

 

 

完成拉! 平滑細緻又有光澤, 這不就是妳我追求的素顏嗎? 後續再擦上精華液跟乳液就完成保養了

IMG_2786.JPG

 

 

 

 

 

結論: 導入液就是導入液, 把它當化妝水會精華液都無法真正發揮最大的優點

就把它當作是保養的combo 技能, 讓保濕精華更保濕, 抗老精華更抗老, 保養更加事半功倍吧!

IMG_2785.JPG

 

 

 

 

打完收工! (相機: iphone 6S plus, 修圖指數: 0%)

 

 

 

Murmur 一下:

所謂的水狀精華(好啦, 不要被唬了, 就是導入液拉), 我還有用過青春露跟雅詩蘭黛的原生露

但是當時都當化妝水或精華液在用,真的是可惜了, 後續有空(有錢), 我再來替這兩瓶重量級的嘉賓寫寫文吧

以下這瓶是年初我請我妹去日本買回來的, 用完很久, 但因為瓶子很漂亮捨不得丟

最近又有朋友要去日本, 再請她幫忙帶回來囉

IMG_2756.JPG

arrow
arrow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