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咳, 說到做到阿, 增加發文頻率

其實我很少寫飾品文, 因為我很少戴飾品, 連手錶也很少, 而且我還沒耳洞哩

畢竟我是個粗手粗腳的人, 說好聽是大而化之, 說實在就是粗魯人, 戴著怕刮傷損毀

但我很喜歡玫瑰金喔 有玫瑰金飾品總忍不住多看兩眼, 有買飾品的話也會以玫瑰金為主

 

 

 

 

 

這次看對眼的就是潘朵拉的ROSE系列, 其實這個常態性產品已經出2年左右的時間囉

剛上市的時候我就在大遠百試戴過, 雖然喜歡, 但怕自己買了又供起來, 就遲遲沒下手

(畢竟我連求婚戒跟婚戒都供起來了......)

後來今年尾牙時狗屎運抽到禮券, 想也不想就跟拉著豬女衝中大遠百了

 

 

 

 

 

近拍

雖然是很纖細的戒指, 但是鋯石的鑲工很仔細, 低調燈光下也顯得閃耀

而且蝴蝶戒感覺就是在妳手上打個節, 一整個lovely阿 

 

 

 

 

 

而且玫瑰金顯白, 很襯膚色

 

 

 

 

 

 

 

開車時也想一直盯著看 (開玩笑的, 這時候我停在停車場)

其實我買來是打算取代婚戒戴無名指, 結果大病過後連中指食指都戴得下了......

 

 

 

 

 

 

 

很愛手上的細緻閃耀

結果我買了之後, 坐我前面跟左邊的同事就跑去潘多拉下手了

一個買Twist, 另一個買 Halo Ring==> 推坑成功!

 

 

 

 

 

購買後3個月內都是保固期, 若有損毀都可以維修

後續終身都可以去任一櫃上做免費保養, 但是保養時間要看該櫃的件數多寡而定喔

 

 

 

 

 

專櫃會送一個小絨布袋, 外出可以裝著走, 還有擦拭布在家裡做簡單保養

 

 

 

 

 

Tips:

像我這種粗手腳的, 別說這款立體的戒指, 連一般簡單的線戒我都常常撞到刮到

但保養有件事情我絕對會做: 每次洗手一定拔下來!

儘管現在飾品很多都號稱可以戴著洗澡, 但我儘量不會讓飾品碰水, 碰到也會馬上拔下來擦乾

當然睡覺時我會拔下來放在盒子裡, 最好是放在防潮箱, 這樣才能延長飾品美麗壽命

潘多拉官網還有其他款式可以看看:

http://www.pandora.net/zh-tw/products/rings/180906cz/by/metal/16,17

 

 

 

延伸閱讀: 

婚戒.簡單就很美

 

 

打完收工! 喜歡玫瑰金的妳也來分享吧!   (相機: iphone 6S plus, 修圖指數: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