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講了好多次說要騎晡晡出去玩
卻一直沒有成行
這兩天終於出去埔里跟鹿港玩啦
呵呵
明明說一大早要出門了
我卻賴床睡過頭^^"
也還好我睡過頭
不然公司打電話來你就沒機會跟人家簽約了
不過接下來一路騎車騎到連午飯都沒吃沒休息
屁股快爛了一.一
手上那本爛地圖又找不到路
還好順利到達目的地
不然就得露宿街頭了吧
也還好順利抵達
不然在坐車坐下去我八成會吐一.一
肚子痛得還真不舒服
一路上又顛簸的跟什麼一樣
每撞一下肚子就痛一次@@
還好清德寺的床被很舒服
一沾到枕頭就睡著了
連你敲門都沒聽見^^"
雖然睡很久~
隔天一樣還是賴床
要出發去鹿港都已經11點了
到了之後我還帶錯方向
說要去老街去走到菜市場@@
呵呵
還好有找到老街啦
也逛的很開心唄~雖然走的很累=.=
不過回家的路還真是超級不順
一直找不到回台中的路
害我很想大哭: 到底啥時才會到台中阿~~~~~~~~~~~~~~~~~~~~
還好現在回到台中了
整整騎了2小時......
明天我就要回家了
麥當勞的茶犬就給你照顧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