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大家用的亮晶晶之二 ===> 飾品亮晶晶~*

*~髮夾

水鑚髮夾百百款~用哪一款比較好?

請注意! 有的水鑚髮夾其實並不是真的 即使他的價錢很貴

如果只是上面鑚很多 燈光下看起來卻沒有很耀眼(水鑚是會閃到眼睛的) 那叫做玻璃鑚 所以不要被騙拉

還有一種進口的"韓國矽鑚"(應該是這個名詞吧@@)

真的是閃亮到不行 不過價錢有點讓人卻步 一個髮夾大約就400左右

大概因為我身處逢甲吧 款式方面我比較喜歡東海夜市的 款式跟逢甲不大一樣 價錢也便宜大約50左右

逢甲夜市這邊款式比較大同小異 想找點不一樣的請睜大眼睛仔細找找

逢甲門口左轉一攤賣髮飾的讓我比較推薦 因為它的東西普遍比較便宜

款式新朝度並不會跟著價錢一起往下掉 不過很容易買到跟別人一樣的就是了

至於使用方式 如果髮夾款是比較誇張 例如一朵很大的花 就別在眉尾的地方

其他的像太妃夾或其他特殊夾子老闆娘會教妳 不過是限於攤販的老闆娘 店面的是工讀生 她們連自己都不用了

*~髮簪

髮簪算是個比較尷尬的東西 因為她分很多樣式 有傳統一根的 也發展了兩根式髮簪

初學者我比較建議使用兩根式的 比較固定也比較好學

一根式的法簪就比較難了 如果髮質比較順的 或頭髮不夠長的 很容易掉下來

至於使用時千萬不要硬坳 很多人因為勾不到頭髮或者想讓她固定一點會硬坳髮簪

不但容易讓髮簪斷掉 也因為你太用力扯頭髮讓頭皮受傷

*~手環

手環或手鍊大家都會自己挑 我現在推薦的是一種叫做大腸束環的東西

名字不大好聽 不過非常好用 因為她是很多亮晶晶的(比如假珍珠或假水晶)用髮帶束成一大串

所以她可以用來戴在手上 也可以拿來綁頭髮 價格很便宜(X季賣29或39)

挑的時候建議買兩個 一個顏色比較淡雅的 一個顏色鮮豔一點 這樣妳比較好搭衣服

不管搭運動風 成熟風 龐克風 嘻哈風 都很實用

記得買的時候最好試戴一下 如過太束 刺刺的有點痛 就不要催眠自己說是不習慣 找另一個吧

用來綁頭髮時得小心一點 不然會捲到頭髮

若從事劇烈運動請小心 甩出去打到人是很痛的

*~珠鍊

珠鍊跟著時尚風已經走好一段時候了 我化妝箱裡只有一條珠鍊

不過僅這一條 就讓我從去年冬天搭到今年夏天還很實用

一條黑色有點彈性的皮繩 比較不容易斷裂

銀色金色淺粉金的幾個珠珠而已 不管我冬天穿的成熟 春天穿的可愛 夏天穿的俏皮 都搭得上

高興時自己別朵小花在上面也很好看 沒想到顏色簡單款式樸素的東西可以製造出很大的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