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聞炒很兇的消息: 無名小站出包? 私密裸照外流?

在這邊我不想說駭客的行為多麼令人生氣之類的
只是我覺得~同為七年級生 就算要搞怪搞與眾不同什麼的 也沒比要把自己裸照放在網路上吧?

網路相簿是一個跟大家分享心情分享生活樂趣的地方
是一個很方便的交流管道
如果說自己有什麼照片想要只跟好友分享的上鎖就是了
也沒哪個無聊人士會為了看你到底是誰破壞你的相簿吧?
只是一個女孩子自拍裸照放到網路上
雖然有上鎖 可是這種行為不免讓人覺得很招搖吧
這種照片應該是只有或者另一半能看到的
放到網路上不就是跟大家講說: 來喔~有好看的喔
上了鎖給人家看不到惹的網友心癢癢 想看又看不到
這是啥心態阿~藉此衝自己的人氣嗎?
就像拿著棒棒糖在小朋友面前晃來晃去卻跟他說"不給你吃"一樣搞笑吧
我沒有想譴責什麼 只是單純想說出自己的感覺
要在相簿放什麼也是自己的自由
但是~人必先自重而後人重之
同樣是七年級的
要怎麼搞怪是你自己的創意跟自由 只是這個已經不叫做創意了
我想沒有哪個女孩子願意自己的私密照外流
可是如果你先尊重自己的身體 不把這些放在網路相簿
我相信除非哪個跟你結仇的入侵你的電腦
否則這些照片不會在網路上流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