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喜滋滋的穿著新買的西裝褲去客戶那邊
結束時去了加油站加油

找錢中......(理所當然的坐在坐墊上,右腳很沒氣質的"兔"在一邊準備發動逋逋)

逋~~~~~~~框啷~~~~~~~~~~~阿!!!!!

逋: 另一輛摩托車騎過來
框啷: 騎士A很帥氣的還沒完全停下來時就踩側邊腳架
阿: 腳架ㄟ到我的叫聲

那個白目騎士A好像是交大的, 我阿了一聲他很驚魂不定的看著我
我看了右腳一下......破皮
趕著回公司也不想理他

騎士A: ......對不起
我: 算了拉, 沒是沒事拉(煩!)

轉到路口要停紅燈, 覺得腳怪怪的......
不看還好, 一看......媽阿!!!!!!!!!!!!!!

右腳腳板整個腫起來, 大約有一個小籠包大
摸摸~ 沒感覺O.O
完了完了 我黃金右腳要廢了
轉頭看那個人已經不見了
趕緊騎逋逋往最進的診所看能不能先消毒上藥之類的

診所~

我: 小姐不好意思,我能不能先看, 我腳受傷整個腫起來......
護士: 我們這邊是耳鼻喉科耶
我:不能先幫我擦藥處理傷口之類的嗎?
護士: 我們這邊是耳鼻喉科
我: 那附近有哪家可以處理傷口的>"<(傷口越來越腫)
護士:馬偕阿

急急忙忙進了馬偕(邊走邊痛)
人好多阿~ 看來要掛急診了

急忙掛了急診馬上冰敷打破傷風的針
腫的半天高的傷口還是沒消下去
照了X光......

醫生: 骨頭沒怎樣, 只是腫的比較誇張, 回去多冰敷就好
我: 好痛阿~~~~~~~~~~~~T.T


下午腳痛到麻,請了假回宿舍休息,鞋子也穿不下了, 痛阿(半殘~)
以下是傷口, 這個已經消下去一大半了, 但是很明顯淤清很大

正常VS受傷



受傷腳的側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