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灣灣部落格最新的一篇文章: 公開場合化妝or補妝的女生

其實我也常常在公共場合補妝
不過我補的是口紅
我的唇蜜or口紅大多選潤澤效果的
所以常常覺得唇部乾乾的時候我就會拿來擦一下
不過我不敢明目張膽的拿著鏡子張開血盆大口
我還是很含蓄的一手拿口紅另一隻手遮掩 (就像剔牙一樣的pose拉)
沒手拿鏡子了
於是就點在唇部中央然後再慢慢抿開
降子可以避免看不到鏡子然後下手過重變大嘴妖女
也可以讓唇色比較自然

補睫毛膏或眼線之類的.....就請找廁所吧= =......

平常如果是再公車上的話就躲在靠窗座位或是最後一排( 阿就是找人看不見的地方啦)
不管在統連豐客還是小巴士
通通沒有因為路況搖晃而失手過喔XD
平衡感真好~姊姊有練過 小朋友不要學黑^^
不然睫毛膏或眼線筆去兎到眼睛可不是那麼容易擦掉低^0^



不過還是奉勸美人們
要美麗也要禮貌啦
那些粉阿膠阿蜜阿
難保不會在妳補來補去時飄到別人那邊去
而且.....女人化妝真的不是一件好看的風景
古畫上美人梳妝細細整容顏的模樣還是留在想像中吧XD


註: 補上一張青澀模樣的照片^^" 大二時在衣蝶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