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Sogo週年慶的新聞不斷上演
今天坐車回新竹時等松鼠來載我
想說週年慶都沒參加過好像有點"不是女人"
就給他進去初體驗啦
我的血拼之旅 Let's go~
註:我皮包裡只剩100塊...

媽阿~ Sogo裡面人暴多啦
阿是搬免錢的喔
一個一個手上都拿著大包小包
台灣另類經濟奇蹟阿@@
一F太擠了
去地下室看看我最喜歡也是第一次買的專櫃鞋:Magic mirror吧

看看~ 靠!
看鞋子的人還真多耶
我連擠都擠不進去
算了
先逛另一櫃好了

逛到no no house:
哇~ 一雙600的娃娃鞋ㄟ
可是太大啦 不是我的size
專櫃鞋擺旁邊應該是零碼吧
還是問看看好了
我: 請問有size嗎......(小小聲)
櫃姐: 有阿~ 哪一雙? 你穿幾號?
我: (喜出望外!)36號

試穿中: 真是好穿不咬腳ㄚ>"<
一般娃娃鞋不是後跟磨不然就旁邊咬
不然就鞋底不夠舒適不夠厚走起來會痛
(別忘了~ 我的皮包只剩100喔)

櫃姐: 喜歡嗎?
我: 包起來!!! 但是我要先去領錢!!!

我買的紫色漆皮娃娃鞋:



近拍:



敗了鞋子之後似乎欲罷不能了
越來越冷的天氣
想買件外搭的斗蓬
可惜專櫃就是專櫃
雖然打了折還是貴到我不敢摸 (一件毛衣打完折1900~ 我呸! 呸自己荷包= =)

於是勇敢走出Sogo前往NET
找到了一件還不錯搭的斗蓬:


當時血拼紅了眼~ 結完帳走到外面稍為冷靜一下
靠! 590? 我居然花了590買一件不能擋風保暖的斗篷?
看看旁邊私人衣飾店
一件灰色斗篷才490 材質又厚 哇拷~~~~~>"<

算了~ 提起精神來
逛到光南商場
替娃娃鞋找了搭配的膝上襪套(右)以及可愛長筒襪(左)


血拼完~ 總計1298
有爽到拉XD

謎之聲: 這個月請勒緊肚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