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亮晶晶亮晶晶~*之十 卸妝要乾淨!

上班都得化淡妝 不然也會擦上隔離霜
不過醫生說: 其實洗面乳的洗淨能力即可洗去淡妝
不過我毛孔較為粗大, 又整天在外面跑
容易卡髒東西, 所以我還是會習慣用卸妝產品
(反之~ 如果沒上妝沒出門就不用卸妝產品了)
但是卸妝油如果洗不乾淨反而會加重肌膚負擔喔
還會容易長痘痘咧

今天介紹兩款我覺得不錯的卸妝產品
不易造成肌膚負擔而且容易洗淨的喔

一, 高絲 清肌晶潔膚油


圖片來自:Urcosme高絲 清肌晶潔膚油

這瓶是同事送我的試用品
真的很好用喔
畢竟是油嘛~ 塗在臉上就是油油膩膩的
不過吸附殘妝跟髒東西的能力真的很強
而且乳化程度不錯~用水洗一下子就沖掉囉
不會有洗了老半天臉上還粘粘的感覺 完全不殘留
洗完後明顯感受到肌膚正在輕鬆呼吸喔
但是正品一瓶要750 = =" 有點不可愛...

二, 絲柏溫熱效應卸妝膏


圖片來自:牛爾自然保養網

payeasy買的牛爾產品
照片看不出來,不過貨到時真的嚇到我: 赫! 好大一瓶喔@@
打後一瓶滿滿的膏狀,要用附贈的刮勺才能挖出來
第一次用不知道,挖了一大塊
塗上去後才知道超浪費啦!!!
雖然是膏狀物,不過慢慢按摩在臉上會漸漸融化成油狀
還會微微發熱讓毛孔張開以便洗出更多髒東西
而且用量只要一點點(真的只要挖出一點點= =)即可按摩全臉
雖然不像油狀物那麼輕鬆搓幾下就好
也不至於不好推開
也可趁機會替疲憊的肌膚按摩按摩
水溶性配方用水洗一下子就沖掉囉 不怎麼殘留

這兩款的卸妝力可以說不相上下,不殘留度清肌晶稍稍領先一點
(其實都不怎麼殘留啦,我想大概是受專櫃品的心理作用)
不過兩者互相比較下來
我下次還是會買卸妝膏拉XD
不過卸妝膏那麼大一瓶, 等我用完也好久好久以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