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破紀錄了破紀錄了
昨天正式破了去年投求職信98封的紀錄==>102封!

這有啥好高興的= =
前天原本開開心心的接到宜X科技的面試通知
結果昨天被取消
心情真的給他很Down
球棒都拿好了
卻連上場的機會都沒有就被三振了
今天去恩X科技面試
感覺應該是會過
不過不是很想去
還接到另一家X曜電的面試通知
但是在遙遠的竹東
騎晡晡要一小時....怎麼去ㄚ= =
連路都不熟了

剛剛奈姐跟我說老闆找她進去談我的事情
想必我昨天丟過去的離職炸彈嚇到他了
大概想用友情同事情綁住我 勸我留下來吧XD
反正他套不出奈姐的話低
離職吧~ 離職吧~ 我不要再當人家擦便便的小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