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六月在新加坡有個亞洲電信展覽
從今年初進公司
所有參展事宜都是我在處理
本來心理期待說這次可以跟公司一起去新加坡了
沒想到剛剛一道雷打下來
叫我把目前處理參展的進度交出來給另一個新進的業務
聽到這裡我就知道我大概不能去了
老闆還笑笑的說: 妳聽得懂我說什麼嗎?
怕我不理解還補上一句: 她一定要去的,可是公司只能有兩個人能去
另一個要去的不就是總經理嗎
怕我生氣還說: 總經理不一定全程參加啦,所以到時候分配一下看誰要去
阿~ 不用再講了啦
我知道你不會讓我去啦
討厭討厭討厭啦!
另一個業務很有參展經驗沒錯
可是你不讓我參加我怎麼成長阿!
一整個失望ˊˋ
討厭的是~ 我都不能去了
那你還要我參加行前說明會
你他X的搞笑阿!

不管啦~ 我要回家去大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