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從我第一天來這家公司報到
我的位置就成了我的惡夢.......
不是我的位置空氣不好或光線太太強
是坐在我隔壁的MIS先生

1.第一天來報到就跟我要電話,晚上八點多真的打來了,只好叫松鼠接
2.有事沒事就粘著我聊天不放,幸好做我後面的品管大哥會幫我擋開那傢伙
3.某天品管大哥早早下班,我正要離開時,MIS先生找我出去吃晚餐
4.中午便當吃膩了,外出覓食時那傢伙居然跟過來了= =
5.假日邀我去參加活動,但是要門票錢我說不想去,他說要幫我付錢
6.莫名奇妙還會問我家日都跟男朋友去哪玩
7.看到我休息時間瀏覽網頁還問我平常去哪逛街
8.品管大哥離職了.....T.T, 臨走前囑咐我記得換位置

每天看他有意無意的注意我記點上下班幾點出去買中餐
機車還會停在我旁邊
真的受夠了!!!!!!!!!!
跟董事長說想換位置到另一個業務姊姊旁邊去坐,這樣要談工作也比較方便
董娘很爽快的答應了~爽爽的開始搬家行動~
MIS先生還很驚訝對我說: 你要換位置唷?
我屌屌的說: 對阿~等一下幫我移分機黑


總之! 從此上班不需要在意旁邊的MIS先生的眼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