偉大的母親節到來啦~
早早就想訂周五的車票回家,站務員卻很酷的說: 全賣光囉
看來大家都趕回去當孝子孝女~只好坐區間車了吧
特地再前一天晚上準備好所有行李還有要投幣買票的零錢
特地交代松鼠先生晚上不可以加班,一下班馬上衝去火車站
媽阿! 等車的人整整塞爆了車站!
松鼠先生去買晚餐兼寄放車子, 我去投幣買票(投幣買票的人滿少的~哈哈!還是我聰明不去擠買票窗口)
但是.............我這個白痴,不小心把到站地點按成:白沙屯
我家離白沙屯還好遠好遠阿~~~~~~~~只好乖乖去排在人龍後面,去跟賣票先生換票ˊˋ
(松鼠此時致電: 阿你買票買到失蹤喔! 我晚餐都已經買好了耶!)
幸好終於在上車之前換了票,順利當上區間車回家
還月台買了一朵粉色康乃馨準備給老媽爽歪歪一下(禮物早八百年前就送了)

************************到了星期六***********************

下午很賢慧的幫老媽洗刷了廚房地板
放松鼠先生在家看電影~一個人去外面享受逛街的時光啦
買了一條粉肖想也找了很久都看不到滿意的手鍊(終於找到理想的一條啦!)
還去很貴婦的做了指甲(但事回家後被眾人嫌死了ˊˋ)
去看了外婆後晚上殺到阿姨家吃母親節蛋糕
不行不行....為了明天成為美美的那個,我必須節制!

.......................這是星期日........................

今天六點半就起床了....然後掛著熊貓眼出門.......
為蝦米咧? 這天是母親節~ 也是舅舅大兒子的結婚典禮啦!
集合老媽娘家所有可以出動的人員,工作人員浩浩蕩蕩30人到會場佈置
男生搬花排列~ 女生現場貼貼粘粘裝飾品
忙到九點半個個打哈欠回家準備梳妝打扮
(表姐當班長: 要花枝招展一點喔!)
回家後洗了把臉振奮精神開始換衣服,也不忘遮掉臉上兩輪熊貓眼的化妝
邋遢的工作人員馬上搖身一變成為妖嬌一朵花啦!
(唉唷~ 比新娘美怎麼辦阿XD)
回到會場果然每個人心機到極點, 我以為我的露腿短裙已經夠噴血了,對面走來那個露乳溝的是怎樣?!
(是我那個兒子已經上大學的小阿姨...)
一群美女一字排開果然艷光四射到極點阿XD
閃到客人的眼睛真是不好意思~但是大概太閃了,婚宴居然快到一點才開始(X的!你不知道美女也是會肚子餓的嗎?)
早上早早起來工作,本來想說中午可以好好吃一頓,卻發現也許桌數太多,上菜速度簡直它X的慢!
一頓飯吃到快三點才結束,賓客正要散去,我們又開始準備工作了!
蒐集現場留下來卻沒喝的酒類(沒開的可以拿去退錢)
但是豬女要趕回高雄,我跟松鼠也得坐車回新竹了
工作到一半退場趕回家收行李,然後發現我們可以買到票的車班在晚上七點.....


##########################ENDING######################

連妝都沒卸的就倒在床上午睡了
直到六點多才起來打著哈欠準備去坐車(還是只能做區間車)
還好去得晚, 急著趕回家的乘客都在下午就走得差不多了
我們車班倒是沒有晚到,但是區間車一路推到新竹也八九點了.....
累阿~ 隔天再放我一天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