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從今年年初開始我就很肖想手拿包了,但是喜歡的非常貴(3000以上!)於是想說好好存錢一陣子當作禮物犒賞自己,後來大約在三月時看到NET出了三款漆皮糖果色的手拿包,當下真的一整個心動!不管Size或款式都滿符合自己的需求,價錢ok到極點!(NT390)不過那個月的敗家預算花完了,忍著沒下手,後來Bella雜誌四月號有附贈一個銀色手拿包,雖然完全沒有任何裝飾,不過這樣反而適合拿來做DIY變化,當下就給它買回家囉!

樣式如下: 材質容易反光,所以我光線調暗了一點



其實它是反折起來的,有暗扣



打開後的SIZE



我上週六買的手鍊(NT150),鍊身夠粗,較不容易斷,而且長度滿長的,扣起來後手可以直接穿過去



扣在手拿包的拉鍊上



完成囉!



感覺簡單卻不失優雅,正好是我最喜歡的極簡風格(拍謝~ 照片不夠亮,因為包包跟手鍊超閃超會反光,實品看很Bling)




其實本來想買貼鑽回來貼的,但是一直找不到亮度很夠的,也怕到時貼壞就平白浪費了一個手拿包,所以換成手鍊來搭看看(手鍊也是找好久阿!)中午出去吃飯或晚上臨時出門購物,裡面剛好可以裝下手機皮夾跟車鑰匙,非常方便有型,也不用一直背著大包包走來走去了,拿來當化妝包也很ok,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喔,而且手鍊可以隨時替換,下次替它紮個絲巾試看看,也許效果也很不錯喔(不過絲巾可能又要找好久吧XD)


妳覺得呢?










最近的分享文預告:

1.因爆痘而好久沒見的妝文
2.第一次見面之髮類產品使用心得
3.三款牛爾精華液評比
4.新眼影VS眼蜜使用心得
5.消水腫之小臉產品使用心得


還有嗎?應該就這些吧
不過有些產品還在試用中(或者還沒用)......如果我發懶沒寫也請不要怪我XD
產品心得要是沒有想寫的FU,我是不想生出來低~順產總比難產好阿 (蝦米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