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自從被芬芬縱火之後,就一直很想買眼蜜,本來相中了Integrate,每次去小康總忍不住這個顏色試一下那個顏色試一下,正在我準備下手時,松鼠先生卻買了Anna Sui眼蜜給我當禮物^^" (灑小花~)不過我沒用過其他眼蜜,無從比較起拉XD

官方介紹:
魔幻魅惑晶亮眼蜜(NT700/5.2g) 明眸電眼的全新畫具,融合珠光及色彩粒子,賦予公主更迷魅的眼神,水性配方富含保濕成分,能持久地讓優雅的眼妝停留在雙眼上,只要一抹就能創造出令人難忘的魅眼,散發誘人明眸魅力(此段文字來自Anna Sui官方網站)

用法:
一般說來眼蜜是為了讓眼妝更持久,顏色更飽和貼妝,單擦也很ok,但是一般有人可能會擔心眼蜜太黏膩,眼皮出油後會積線之類的,不過一款好的眼蜜推開後不但不黏膩,定妝度好更不會積線,以下是我的上眼蜜方法(因人而異囉):

請原諒我拙劣的小畫家技巧=.= 先在眼摺上適量點三點,先橫推之後再往眼窩推開,如果不足的話可以在眼窩上圍點少量的兩點就可以囉



試色圖:亮片部份算細緻,亮度也還ok,單擦也不會誇張(Integrate的亮片更細緻,但是量也比較少;之前靠櫃試色Chic Choc,亮片太大也太閃了,因此沒考慮下手)


加上眼影: 使用的是MJ的東京之夜(左邊疊在眼蜜上,右邊單擦)可看出左邊的顏色較為飽和



心得:
眼皮跟手背不太一樣(因為油脂分泌程度不一樣),在手背上的好推度跟顯色度不太會等同在眼皮上的效果==>這是櫃姐的說法
香味滿淡的,我在使用上覺得它乾滿快的,所以要注意要"少量多補"才能在眼皮均勻上色,但是定妝效果很好,所以後續要上眼影粉時注意不要一下上太多,一次上太多就定在眼皮上很難擦掉,變大濃眼妝了>"<(個人慘痛經驗)含有保濕成分,一整天下來也不會覺得乾乾不舒服,而且滿好卸的,輕輕推一下亮片通通不見了(我用的是媚比琳藍色那罐)


同場加映:
我的眼皮很會出油,因此用眼影膏眼影霜對我來說簡直雪上加霜,單擦眼影會糊就是會糊,而且是整個都會不見的糊成一條線,尤其在用MJ時,幾乎是過了一小時就會積線,補眼影真的會補到發火的地步(MJ~為啥你光澤這麼美卻喜歡離家出走呢?)用了眼蜜之後補眼影粉的次數就少很多了(當然不可能一整天下來還有百分之百定在眼皮上),因此眼皮很容易出油的不妨使用眼蜜幫助定妝囉

隨文附上使用眼蜜之妝容(這是騎晡晡回家後拍的喔):





打完收工啦! 下次見~
(Integrate......我還是很想要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