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廢言: 這篇稿實在拖很久了阿,自產品購入到現在也超過幾個月了吧XD 產品都快用完了才來寫,真是有夠偷懶的阿。



前言:狼人看到會變身的月亮臉、活像個會說話的饅頭,為啥有的人明明身體瘦瘦,臉蛋卻總是圓呼呼的呢?我自己本身有水腫問題,身體代謝一不好就馬上腫在臉上,更別說生理期時的水腫了(淚奔)!薏仁水較冷,不建議在生理期間喝,也不是每個人都適合,所以除了平常加以按摩之外,適度使用排水緊緻產品也是很有用的喔,下列兩項產品跟各位分享:

1. 法國黎得芳 LA DEFONSE 草本小V臉佳人(60ml):

小小心虛一下,這款其實已經購入三個月以上了XD 小康特惠包裝:腿部按摩+小V臉=299NT,現在應該還有賣吧。洗完臉後擦乾,用量大約兩個10元硬幣(要按摩用量怎麼可以省!),慢慢的在臉上推開按摩,沒有什麼特殊味道也很好推開,按到臉色紅紅循環好時就洗掉了,洗完時我發現臉部肌膚變光滑細緻了耶!不是一層滑滑的膜貼在臉上,而是真的乾乾淨淨的光滑感,也許是再次溫和清潔的關係吧(請各位不要針對這點生火,因為我完全不知道這是為什麼0.0 但是沒有因此過敏長痘痘不舒服之類的。)某次我生理期水腫嚴重到不行,幾乎就快國字臉了,晚上洗澡時趁循環好時用這款按摩,效果很立即也很明顯(臉是小V,四肢卻腫腫,我好想拿來擦身體阿><)。隔天早上沒有使用也不怎麼腫腫臉,但是也許真的那次水腫太嚴重,到下午臉就變饅頭了。


2. 新葡萄綠茶幼顏緊緻按摩凍晶(249/50ml)

晚上要好好按摩SPA時,用量大約是按壓到底x2次,味道很清涼,而且往臉上擦去時還真是他X的涼到極點阿(因為加了薄荷)。涼到我按摩時完全不敢睜開眼睛,但是肌膚沒有刺痛感,不需要洗去,所以按摩到完全吸收即可,我還會帶到脖子的地方稍微按摩一下,後續再照平常的保養順序即可,涼涼的感覺大約會再持續5~10分鐘左右後消失,排水效果沒有LA DEFONSE那麼快那麼明顯,但是按摩完後臉蛋會有ㄉㄨㄞ ㄉㄨㄞ 的感覺,肌膚很清爽。而且使用方便,早上按壓一下的量就可以幫忙消腫,對懶美人來說很適合。


總評:排水效果都不差,但是以使用方便度跟價錢來說,我應該會繼續購入按摩晶凍吧^^",提供各位參考囉。



延伸閱讀:日夜綜效按摩排水、拉提、整骨(By Beauty美人誌)
http://tw.fashion.yahoo.com/article/url/d/a/080120/33/81b.html?pg=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