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終於! 出現了第一個讓我用一次就想寫心得的產品了: Anna Sui 淨娃娃毛孔緊緻保濕凝膠
這個是我之前靠櫃拿到的試用包, 一包才0.3ml阿 , 被我用掉了, 因此沒有產品實際照片,各位多海涵阿
( 注意: 內有史上無敵大近照, 有生理痘+痘疤+臉毛妖怪, 剛吃完飯或最近抵抗力差的不要進來! )


************************************正文開始**********************************

先來看產品介紹:
   

價格:

15ml/ 800NT


官方簡介:

*淨娃娃毛孔緊緻保濕凝膠是創新概念設計,具控油保濕功效於一身的特效彩妝保養品。
*適合日間使用的清爽凝膠質地,含透明柔焦微球粒與矽質分子,能使毛孔瞬間收緊隱形,並讓膚質平滑均勻好上妝,妝效持久清新完美,妝前妝後均可使用。
*可立即補充保濕因子,吸收多餘油脂,兼具控油與保濕,使肌膚油水平衡。
*油性肌膚、混合性、正常肌膚均適用。


使用方式:

上妝前、補妝前或上完保養品後,以指腹直接均勻輕彈按壓在肌膚上。
視肌膚狀況,建議每天可使用1~2次。

(以上圖, 官方介紹, 使用方式皆來自於UrSosme)


心得:

平常我在外面跑來跑去的, 雖然我皮膚狀況在平常時算是穩定的, 但是大熱天, 室內外溫差又大, 還是避免不了脫妝, 出油, 或者水分不足的情況發生 ( 每次出差我都聽到我的臉在哭  ), 這款雖然名字叫做保溼凝膠, 但是產品本身屬性為"粧前霜", 擠出來時也是乳白色的霜狀, 味道是相當清爽不膩的玫瑰味, 摸起來也不膩, 使用它後, 真的明顯變得好上妝, 就連推眼蜜時都變得非常順手, 我個人對它的矽質分子可以讓毛孔隱形這部份比較沒有太大感覺( 畢竟我只用一次 ), 但是它的保溼效果對我來說非常明顯, 因此我比較覺得是它的保溼效果撐起了毛孔, 讓毛孔看起來比較不明顯 ( 如果有其他對這點意見的美女們請舉手指教黑^^ ), 持妝效果我很滿意, 在外面悶熱空氣以及冷氣室內來來回回, 在完全沒有補妝的情況下還是很貼, 一整天下來約八小時, 不油也不乾, 還是很水嫩清爽  ( 碎碎念: 如果它的價錢夠可愛, 我一定馬上衝正貨! 可惜800這個數字當場潑了我ㄧ盆冷水瞬間結冰 )



注意: 再次提醒以下照片有生理痘+痘疤+臉毛妖怪, 剛吃完飯或最近抵抗力差的不要進來! 

今日使用底妝: LEGRE BB霜, Anna Sui魔幻光透瓷娃娃蜜粉(700 無亮粉)
使用方法: 將保溼膠與BB霜以1:2混合後直接上妝



很明顯的底妝比較服貼平滑 ( 臉上好大一坑痘疤阿 >"< )







這是T字部位的底妝 ( 額頭的生理痘冒出來咯 )







這是四小時後完全沒補妝的樣子,就連眼週都沒脫妝跡象( 鼻子跟嘴唇上方紅紅的是生理痘, 還有很明顯的臉毛ˊˋ)







這是約8~9小時後的妝, 完全沒補妝喔 ( 那個白白的是臉毛拉 ˊˋ)






以上~ 希望各位心臟跳動還順利, 沒有嘔吐到要掛急診的地步, 咱們就下次見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